Tuesday, February 1, 2011

31-1-2011

现在是2月1号凌晨2点
XDD
上次更新是18号
差不多2个礼拜吧
够力久

上个星期五
放学12:10PM
补习1:30PM
我不想回家赶着冲凉吃饭又去补习
所以就直接搭巴士到jusco吃东西再去补习
放学下雨
一路走很快去巴士
因为很怕它跑掉 囧
但是由于下大雨 塞车
所以巴士其实根本没啥动==
上了巴士看到凯文淑莹
就坐在他们前面
一路上一堆马来婆上车
每个都是坐回家的~

到了jusco
在考虑要吃麦当劳还是去楼上买sushi吃
最后决定去买sushi吃
饮料在考虑到底要coke light还是绿茶
coke light卡路里几乎是没有
但是绿茶对身体好
而且可以帮助去除油份
所以最后选择了绿茶
我最近出去吃都会叫绿茶
哈哈哈哈 ==

然后就去arena吃
吃完后
还在下大雨
就拿着file顶住头
从arena冲到巴士站那边
本来想搭得士的
可是一辆的士都没有!! 囧
好不容易来了一辆
却被一个外国来的女的抢掉了
整个无言
经过一番等待
1:25了
算了
直接再度拿file顶住头
冲去补习中心!!!

到了的时候
我的全身除了脸
完完全全湿完了 =="
在补习中心有点冷
可是补到完的时候
衣服都干了 ==

补习的时候很累
一直打瞌睡
一直拿水起来喝
提神一下  XDD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
就看了电影 =="
《天天好天》超好看的!!!
主演就是一堆astro的艺人和my fm的DJ
看到我哭 ==
可是左边是我弟 右边是我爸
所以我一直忍着泪水
可是最后还是让它慢慢滑落了=="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我是那种看到人哭就会哭的
如果我是跟朋友去看
我一定直接泪崩
不管旁边是谁
直接哭了啦==

《笑着回家》真的是笑着回家咯~
很好笑
看到一个印度人讲华语
梁志强问他做么会讲华语的
印度人就回答:1Malaysia~~
哈哈哈
戏里的主角就:梁志强饰演karen neo
阿牛饰演karen neo的儿子---阿明
李国煌饰演香港厨师
一个马来西亚有名但是我完全不认识的马来演员XDD
报纸写他很有名啦
但是我完全不懂他是谁 哈哈哈
从头笑到尾
很不错好看~  方言一堆
 最经典的是李国煌的英文
fantastic+fabulous=fantabulous!!!
XDDDDDDDDDDDDD
这个笑死我
他一直讲fantabulous
几搞笑一下wor

《新少林寺》  刘德华谢霆锋主演
成龙客串
就是一堆功夫
但是还是不错啦
只是我对这种戏并没有特别的喜爱
哈哈哈

我偏爱喜剧啦爱情啦之类的
恐怖惊悚武打   麻烦别找我XDD



❤其实有想过把部落格整个变成英文的
以前的我不会删
但是以后的完全英文写
可是仔细想想
不行叻
有些字不会写怎么办
所以华语是一定要有的XDD
只是偶尔脑比较空可以转的时候才写英文的

❤拜三就除夕咯~
我要去新加坡吃团圆饭
初一就回在森美兰的外婆家
初二才回来这边
初五开学我没有去
我要去kangkar pulai拜年~
应该可以顺便讨论一下班聚的事情吧

❤在大学城应该没去拜年了
没地方去 囧
没办法
认识少人就是这样XDD
这个认识那个认识
但是完全不熟啦~

❤功课还没做
很不想动它叻
够力
又开始懒惰了><
要努力才行~

❤最近还蛮爱twitter
每天都会上
但是未必会有update
多数是看我follow的艺人的update
我follow的艺人有:
Twilight的Kristen Stewart, Robert Pattinson, Taylor Lautner
Ke$ha
HSM的Vanessa Hudgens, Ashley Tisdale, Zac Efron, Monique Coleman
Vanessa Hudgens的妹妹, Stella Hudgens
Camp Rock的Demi Lovato, Joe Jonas
我最最最最爱的化妆师, Michelle Phan aka Ricebunny
Michelle的好朋友兼服装师, Chriselle
还有谁其实我不是很记得了=="
哈哈哈

微博有开账号
但是没有仔细去懂
还是比较喜欢twitter~~~

❤之前有在Michelle Phan在youtube的一个video留言
爆满500个字的comment
获得了156个赞
还有Michelle的回复!!
我很开心的不是赞
而是Michelle的回复!!
当时我会看到不是因为Michelle的回复
而是别人的回复
所以我的inbox有出现
我就去看
结果就看到在我的comment底下有Michelle的回复!!
我以为她只看不回复的
原来她会回复!!
我超兴奋的~

要知道
被一个你最爱的有名化妆师回复
他每个video都有成千上万的comments
你那么幸运被回复了
就等于被你最爱的艺人回复一样那么兴奋!

之前我也有在twitter和Vanessa Hudgens的妹妹
Stella Hudgens聊过一次
就短短几个来回回复那样而已啦
但是我已经很开心了~
虽然他是Stella不是Vanessa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现在是2:32am
已经在重播娱乐百分百
现在小猪在唱着《拼什么》
这首歌的歌词和MV超赞的~!!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