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简简单单的部落格

我的部落格
没有别人的漂亮
没有漂亮的背景
没有好听的配乐
没有可爱的箭头
没有好看的图片
没有可看的头像
没有一堆很厉害很漂亮的部落客的部落格连接

只有单调的背景
只有我喜欢听的歌曲
只有最简单最原本的箭头
只有偶尔一点点的图片插入
只有不可以看的头像
只有一些在youtube小有名气的部落客的部落格连接
只有一些在网路上看到还不错的部落客的部落格连接




虽然我什么都输人家
但是我还是努力在经营 维持这个部落格
希望大家看的  不是养眼漂亮的照片
而是简单 但是却用心打出的文字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打这篇部落格的时候也没有想到任何人 请不要自己拿票入场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