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大年初五之拜年团之大学城kp跑透透

今天是大年初五
早上8点半就爬起来了

先把房间扫一下
再换衣服
慢慢摸  慢慢摸
摸到来9点多咯
就在看戏
10点多他们就到了
在我家赌博
看戏
11点多一行人就浩浩荡荡的到吖萍家咯~

我们的一行人-----
诗婷耀婷吖萍俐君靖雯慧敏芷芯惠仪为晔鸡腿嘉伟智勇
加上我
共13个人 XDD

到了吖萍家坐坐坐
然后就到俐君家
哇老
死鬼远  =="
走了差不多有20分钟咯
而且因为都是上坡
所以还蛮难走的 ><
到他家的时候
累到要死~~

过后12点出
就去等巴士
要去jusco
等巴士的时候看到对面有一群鸡
后面一只狗
然后狗突然向前走
那些鸡吓到跑 XDD
好好笑
而且有一个小学的妹妹走过
有点怕狗酱
那群男生就一直作弄那个妹妹
一直喊讲要保护她
要跟他拿电话号码   =="
哈哈哈

上了巴士
到了jusco
就先去厕所
然后就去speedy看看
从楼上要下去楼下的时候
慧敏靖雯跑掉
慧敏真的是用跑的
跑超快
靖雯在后面慢慢走XDD
哈哈哈

然后看了CD
也已经迟了啦
就去买麦当劳打包
然后就走去慧敏家

我诗婷芷芯在后面走超慢的
一边走一边讲一边玩
哈哈哈

到慧敏家
一脱鞋
一进门
大家就突然唱生日歌
吓到我要死><
超大声的
然后慧敏就拿出一块secret recipe的蛋糕
我看到的时候有感动到
眼泪有悄悄跑到眼眶了
但是慧敏叫我许愿
一闭眼睛
什么fu都没有了
过后就吹蜡烛
我就把蛋糕放一旁XDD

先吃我的fillet-o-fish
配coke light
吃完后才吃蛋糕
可是吃了3分之2过后
很腻><
就给吖萍吃了

吖萍玩了一下慧敏的小提琴
然后俐君就玩guitar
表演了一下
哈哈

过后到u mall等巴士
差不多2点多了的
可是等巴士等超久的
最后才等到

到了kangkar pulai
我们就先去李老师的家
就是珏珊的家
在那边坐了差不多1个小时哦
在玩他家的狗XDD
毛松松多多的
摸起来很爽
我们一直在聊小学的事情XDD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如果PMR还是SPM有拿到straight A's的话
辅莱会给钱!!!!!!!!!!!!!!!!!!!
听说去年有人拿了RM100!!!!!!!
哎哟喂呀
如果早知道
说不定会拼一点XDD

然后就慢慢走
走到了芷芯家
就在那边坐了也差不多1个小时了吧
慢慢吃  聊天
我还喝了一瓶heineken  XDD
500ml长长的那种
只喝了几口就去诗婷家了

在路上惠仪喝了一点
吖萍直接喝掉半罐!!
哇老
还讲戒了酒瘾XDD
最后一口是直接灌一大口的那种

过后走到诗婷家的时候
差不多在他家隔壁那家的时候
我就把最后一口灌下去
可是刚好隔壁家有一个uncle站在门口
他看著我灌下去XDD
吓到我

在诗婷家坐不久
就已经6点半了
慧敏要赶回家陪妈妈吃饭
我要回家要转巴士
再不走就天黑了
我不敢走了><
因为从诗婷家走到kangkar pulai的大街上等巴士
要走差不多20分钟吧
所以我慧敏吖萍就去搭巴士咯

可是因为我们累惨了
就走超慢
走到巴士站要7点了
半个小时><

到了巴士站
看到了巴士走过
还想说很开心
巴士进去绕一圈就出来了
可是!!!!!!!!!!
他没有出来!!!!!!!!!!
看着3辆巴士进去都没有出来!!!!!
无奈!!!!!!!  ><

最后吖萍爸爸打来
就讲可以来载我们
开心!!

我跟慧敏就在jusco下车
然后就去secret recipe吃东西
我吃japanese soba
慧敏吃tomyam

然后慧敏妈妈有来
他买了个蛋糕
应该是要帮慧敏弟弟庆祝
因为听讲是今天生日吖
生日快乐吖 XDD

慧敏妈妈就给了钱
也顺便帮我付了钱><
谢谢你吖auntie~


过后我就叫我妈来载我
回家就冲凉
然后就玩电脑
然后就打部落格XDD


❤今年的生日过得特别早的感觉~
秀全有sms给我~
谢谢~
zainal有post在我的wall~
thx ya!~

❤我好累好累好累
还在犹豫要不要玩the sims3  XDD

❤明天就生日咯~
正式迈入16岁了
sweet sixteen
~~~~~~~~~~~~~~~
开心啦
我16了
别人讲他16
我可以讲
”你还没过生日! 不是16! 我生日过了~ 我16了~~~"
XDD
但是也代表
我比别人老一点><

❤我的指甲油还没卸
指甲还没剪

我不想读书啦><

❤话说
珏珊跟我同一天生日哦~
XDDDDDDDDDDD

❤提早祝我自己    和珏珊XDD
生日快乐~~~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