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1-3-2011

一转眼
2011年就迈入3月了~
好快好快
不久后
就到了2012的啦~
哈哈哈XDD

今天考试啦啦啦
第一次 华语第一天 第一科考
结果他整个打击了我的信心-.-
有些名句没有背熟
醉人的春晚 要用一句名句来形容那个陈静
我空
后面有一题是什么朋友啦缺点啦  用一句名句来形容
我空
汉语拼音的都有写
但是[狡黠] 我写成 jiao ji
错了  =(
名句含义
我写了课本的翻译 都不懂对不对  囧
我竟然背得住课本的 但是很长叻-.-

国语
karangan写到174的时候
就进入最后一段了
写完了过后
只有194 -.-
差6个字!!!
硬硬加字加到208而已  -.-
后面的东西有些都空
最后两项直接空
直接不用做
就连那个peribahasa的 短文读也不用读
看到了题目 直接skip
写出novel有什么faedah 拜托
我连看都没看-.-
huraikan watak
写了faud-baik hati
mak salmah
pak ismail
都不懂最后两个人到底有没有的-.-
就感觉很熟就写出来了

我睡觉
睡到一半被布丁踢椅子-.-
我早就知道他在隔壁班了
我也一直在忍着 不能睡
但是看他一直没有来 一直警戒心松了
就睡下去了 哪里知道他就来了==
他拿我的考卷去看 基本上我是准备好给他鸟的
我很多空
结果没有骂O.O
而且跟我讲做完了才睡O.O
因为我的bina ayat题目写了但是没有写答案

他临走前还讲
menganyam就是编织的意思O.O
他就很直接在站门口大大声形容
我们中秋节吃的那个里面空心的小粽子 要点pandan kaya或糖的那种吃的
还有做ketupat 那就是menganyam  O.O
我完全傻眼O.O
本来就在犹豫这个字到底是不是编织
因为以前bm lee有教过
他解释后我就确定
所以我就有作答
但是我没有写到那么复杂 什么粽子啦ketupat啦
直接写手工编织品不就得了-.-

布丁解释过后 整班突然开始一直写写写了
而且我们的lokman老师 变得超好
问他考卷的问题 他一定回答你
还有点点给答案给答案酱
但是我没有问
因为没有脸问XDD
空太多了


❤唉唉唉
明天就考英文啦!!!!!!!!!!!!!!!!!!!!
噢买尬!!!!!!!!!!!!
班上有个印度人自以为英文很厉害
我不能输他!!
我也不懂他的程度在哪里-.-
还有副班长的英文似乎也不错
我要努力点啦><

明天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