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补习 让我压力大

最近
真的害怕补习了
但是 只是国语补习

老师从今年开始 就好凶
每次上课 脸都很臭
脾气都很不好
以前认识的老师
是每天笑嘻嘻的 不会脸很臭的
可是以前的老师   失踪了吗?

老师每个星期给功课
给的功课虽然不多
但是难做
一整张A4纸的华语
翻译成国语
这要我的命!!
看都看不懂
只做了一点点 法令的我写华语
结果
一整天 3个小时里面
老师一直鸟一直鸟
还讲写华语考官看不懂
但是以前的功课
老师你自己讲真的不会写可以写华语的!
我真的不会翻译法令的!
难道我要去翻法律的书本
找出那条法令
才写给你吗?

我知道你求好心切
但是你对我的压力
实在太大了><
我真的很害怕上你的课了
每天你还没进课室前
我都会很开心的跟他们聊天
你一进课室
我整条神经都绷紧了

我,eunice,靖雯  我们三个跟一个男的
没有做完翻译的
你一直鸟
你一直鸟一直鸟
我压力很大 头低低的 完全不敢看前面
很想冲出去  眼泪很想飙出来
课结束后  靖雯跟我讲他很想哭
我也很想哭了!

上你的课真的压力很大
每天只要eunice提醒我要做你的功课
我就会唉声叹气
就会说我不想补了
我真的不想补了
我真的觉得学到没有很多东西
可能是我吸收力不好
可能是我没专心上课
但是我真的觉得
我每天都在浪费3个小时
让自己紧张  让自己害怕
我想  放弃补国语了
eunice跟我讲  不补了以后就不可以回去了
我想都不想
直接回答
我不想再补国语了

可是如果不补国语
每次补英文和数学
我又会觉得尴尬  奇怪
可是我真的不能放弃英文和数学
英文对我而言是比天还要高的科目
我不能放弃  而且老师教得很好
数学  一直不及格真的让我担心了
PMR有及格真的已经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我必须挽救他
form1&2&3我已经救不了了
form4开始  我必须努力他  必须要学好它


怎办?
想不补  又不敢
我真的很犹豫
每次要补国语前 我都会很累
很不想去补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