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一段11年的师生情❤

我的这位老师
是我的幼稚园老师
他的全名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他叫做 Mrs.Kho

从4岁 K3开始
老师就教我们班了
什么科目我不是很记得
老师教得好不好我不记得
但是我记得
6岁的时候
毕业晚会我有参与舞蹈表演
老师是负责教我们的
一个星期有好几天留校
吃我喜欢的鸭粥
一步一步的跟着老师学
到毕业典礼当晚
完美的演出
这都是    老师的功劳

7岁
有生以来第一次的补习
就献给了英文
就献给了Mrs.Kho
我现在也不知道
到底为什么我7岁的时候  我父母就丢我去补习
而且就是英文
但是还记得
每天都是在幼稚园里上课的
每个星期六都要补习

每次都很期待幼稚园的kakak可以洗地
那么我们就可以出去玩水了
常常马上做完老师给的功课
书本直接丢给老师改
直接出去外面玩水  踢水
那年  我已经是小学早上班的了

中一了
我们补习地点换了
有时候在老师家
有时候在幼稚园

在老师家的话通常是下午
差不多2点
功课做好
我们会冲出去买一些kuih
还有cendol进去老师家吃
还会请老师吃

过后
老师辞职了
隐约的透露院长对老师的不公平待遇
听了真的觉得老师很可怜
院长真的很不好
以前还觉得院长人不错的
后来才知道原来他是这样的人
可以叫老师做很多很多东西  加班
薪水却很多年很多年都没有增加了

每天都在老师家补习
我们每天都玩在一起
但是慢慢的
我们的时间不配合了
中二的时候
我忍痛放弃了Mrs.Kho的补习
转而去了Hock Ming的补习班了

以前的补习班
怎样都比较好
虽然会很热
但是我们感情都很好
包括我  我们3个永远都是一起的
虽然当中有些人加进来
但是最后离开了
本来以为我会一直到中五的
但是最后却必须放弃了

Chung Jin Wei
Teoh Chee Hao
我们三个
一起补了好久好久
Jin Wei
我们从幼稚园就认识
我们就同班
到了补习还是一起
我们熟到连你父母都认识我
好像去过你家一次
我记得你有一个弟弟的
虽然现在见面都没说话了
但是我还是记得你的

Teoh Chee Hao
我只记得你是国光的
你跟我们不同幼稚园
我不记得你到底是哪一年才跟我们一起补的
但是我知道
你是家中独子
你很有钱XDD
常常带PSP来补习的==
印象很深的是有一次
你开了一堆新歌给我猜
我全部猜中
最后一首
林宇中的淋雨中
其实我根本不懂什么歌来的
我只记得是林宇中的
你问我歌名
乱讲是淋雨中
结果竟然猜对了==
你还以为我那么厉害XDD

我们之间
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我们3个
每次都不管你是男的我是女的
大家玩在一块儿
不懂是谁还有一次直接伸手进我的pocket抢我电话==

A-Z幼稚园
老师家就在幼稚园隔2间
所以我每次坐巴士
经过老师家
经过幼稚园
都会看多几眼

老师
说真的
我很感谢你
感谢你的包容
感谢你从来不骂我们 不对我们凶
感谢你原谅我们对你的不尊敬
感谢你每次考试都说拿A有礼物  我们3个没有一次是拿不到A的
感谢你每次都放纵我们出去玩
感谢你不介意我们擅自拿你家的东西来玩
感谢你不介意我们的不专心
真的很多感谢
最最最重要的是
你教会了我好多好多英文的东西
才会让我的考试都很顺利通过  很顺利拿到好成绩
真的很谢谢你
我也很想你
最后一次见到你
是去年在jusco的事情了
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你了
不知道他们2个还有没有跟你补习


对于老师  Jin Wei  Chee Hao
我真的很谢谢你的所带来的回忆
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