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22-4-2011

我滚回来了 囧

今天没啥特别的事啦
但是也是有东西可以写哦  囧

学校
一大早就听说saiful要转校了
然后就一堆致辞
一堆礼物
礼物那个环节最好玩最热闹了
一直看人  然后拍掌 乱喊!! 哈哈
然后等他们握手的时候
我们就跑回班了==
我很乖的扫地
可是风大而且风扇没有关
灰尘满天飞吖==

然后最后2节的时候
看到对面班有spotcheck
莹莹他们就开始一阵慌乱
一堆东西要收起来==
我很冷静的眼睛要睡不睡的上我的数学节
那一堆straight line搞到我很累很累

结果最后一节
哈哈
没有spotcheck了==

过后才听说原来是有人的相机不见了
pengawas重点只是要找那个相机
但是发现很多违禁品
就演变成spotckeck了==

❤明天补完习要去sutera mall
因为有个面交
不是我买东西
是我卖东西
哈哈
第一次以卖家的身份去面交
有点怕怕==

面交过后就去唱歌呗~❤
终于吖
我想去很久很久了==

❤下个星期五就是英国皇室婚礼了耶
威廉王子和凯特
我也不懂他们的英文名是什么==
好像astro有直播
我要看看看~

❤今天很难得的挖出了电话的usb
upload了几张照片
有一张画了超浓超浓超厚超厚的妆的照片
那是本来只是想看看到底很厚的粉底要怎样打
要怎样画
然后就想到干脆化眼妆呗
就化了
也化了wing eye
难得成功的一次!!
然后带上16mm的lens
整个看起来就是很粉红==
眼影也是粉红的

话说那眼妆
除了lens
眼妆用品都是杂志赠品==
那只eye liner也是
其实那只的头是很硬的
超难化的
但是还是成功了一次
本来一直不想放上来
只是想说自己看了爽
但是还是放上去了
想说大家看了也可以被吓得提神嘛~
也顺便跟大家说
不要化那么恐怖的眼妆!!
但是吖倩讲很帅  O.O
因为很balanced
吖倩倩吖 很感谢你的称赞!!
所以也顺便放来这里吓大家一下XDD

警告: 心脏病者/胆小者/爱好美好事物者/完美主义者/外貌协会者
请勿往下看了


↓↓↓手机拍的,放上fb的

 ↓↓↓电脑webcam拍的,没放上fb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