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28-4-2011

来吧
睡前的一篇~

最近这几天右下眼皮一直跳跳跳
左财右灾吖!!!
可是网上的消息是写其实是因为睡眠不足也会造成的
所以我觉得
我的睡眠不足!!
我也不懂做么==
这几天关节有点不舒服
就有点酸酸痛痛的
然后一直觉得累
觉得是要生病了但是却没生病==
很奇怪的身体==

我真的很喜欢美甲和化妆吖!!
我很希望毕业后可以去学这些东西
虽然我妈希望我继续读书啦==
可是如果真的可以专攻
应该要选美甲还是化妆?
哪个兴趣比较大? 两个我都很爱!
哪个比较厉害?  两个我都只会简单的!  这两个的知识我有   但是实体操作没有==

别人都讲
美甲师   你至少可以去店里做
就算你不出名
你至少可以帮别人打份工

但是如果化妆师
你就必须要很出名
才赚得到
不然没有人会去找化妆师的
除了婚礼那种啦==
现在的女生越来越会化妆了
如果真的要做化妆师
必须要真的很红
所以
我真羡慕 Michelle Phan!!
在YouTube拍video也可以拍到全世界出名
还跟lancome签约
真的超好的  T.T

但是说实在的
我现在比较喜欢化妆
美甲的话
因为要读书
没办法做
每次玩过后就必须卸
但是卸了过后就会对指甲造成一定的伤害
我是有保养的营养油
但是每次都很懒惰弄><

化妆每次玩只要卸就可以了
对皮肤虽然也有一定的伤害
但是至少弄化妆不会跟弄指甲一样臭><
指甲油+卸甲蜜的味道真的不是盖的臭
我是已经习惯到不行
根本就闻不出味道
但是每次我妈啦我弟啦经过的时候一定会鸟一下的==
每次听他们那样讲  我都很闲==

可是化妆
要投资更多的钱
化妆刷
之前买的高仿shu eumura我都没什么用
因为会掉毛><
ecotools讲真的我不懂到底是不是真版
卖家讲是
但是价钱却很便宜!
不过毛真的很软
我很喜欢他的baby kabuki
只是有点小><
kabuki brush真的很可爱><

想要投资买一套bobbi brown
但是很贵吖><
上个月才买了Maybelline的 bb cream和gel eyeliner和silky girl的眼影盘
钱包大出血了><
接下来我又想买mascara了
我的那只好像要干掉了><

一直花钱买化妆品
讲真的
我不知道到底应不应该
每次都只是在家里化
然后就卸了
连我弟我妈都不懂的其实==
我都是锁在房间里化的==

每次都这样
浪费化妆品  浪费卸妆品
浪费钱!!
可是就是想化吖!!
而且每次只要眼线画错
我就会开始玩pattern了==
比如说
wing eye只要眼尾出去差不多1-2cm
一画歪画太长
我就会直接画一个超大的wing eye出来了==
自己看自己爽咯
所以每次化我都很好玩的
2边眼睛一定不一样XDD

其实到目前为止
我只有一次是化一个最最最完整的妆出门
就是去年圣诞
跟东城卫的粉丝们出去的那次
粉底+一点点眼影+眼线+睫毛膏+腮红+口红+打亮
那是我唯一一次
画完整的妆了
每次出去都只是粉底+腮红+口红+打亮
所以很希望可以画完整的妆大大方方出门!
但是我不是跟eunice就是莹莹出门
我们都不化妆的
突然我一个化
真的很好笑XDD
所以一直都没化
现在出门更懒惰化了==


不知不觉
这篇文好像变成了一直写化妆的东西==
噢买尬~
哈哈哈
我说
指甲油
我只用蔡依林的opps j!!!!!!!
但是偶尔也会用别的牌子啦==
如果有OPI
当然会用OPI
那个牌子高级到~~~~~~~~  贵到~~~~~~~~~~
在马来西亚  一只  打底  RM50起跳==
店面卖的啦
网上的可能可以找到便宜一点
毕竟大量拿货有便宜而且又不用加租金那些
只不过还是要RM40多
哈哈哈

我说
10:54PM了
我要去睡了
晚安了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