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来了来了
来更新了❤
很久没更新的说

❤前个星期
也就是上上个星期 ==
我去了法国村
照片一大堆
还没upload==
一个字
懒 ==
哎呀呀
就是懒惰咪~

❤等下7点要去吃火锅
跟eunice和慧慧
本来是打算我们EA1一堆人去的
可是莹莹不要去
男生又没讲什么
算了  我们自己去
本来只有我跟eunice  但是如果只有我们2个
很干==
就叫慧慧咯~

本来是上个星期五的啦
因为某些原因挪到今天
可是又因为某些原因
剩下我们2个要去
才找慧慧的说==

❤明天有空的话
[应该]  会upload一堆照片
[应该]  ==

❤我的英文有拿A啦~
之前我算错了吧==
不懂怎样算的  算到肯定拿不到A
可是结果拿了84分
还蛮开心的^^

❤排名出来咯~
我拿25名
讲真的
我对成绩看到很开了咯
已经不care排名啦分数啦
只care英文和华文
话说我的华文拿40多分而已==
直接无奈==
班上有男生问我
[做么你考这样差的?]
我就奇怪了
他什么时候知道我的成绩的==
我就讲
[我平时也没有考很好]
[没有嘛 你不是每次都50多60多的咩?]
[不要提了啦><]
[哎呀 40多分不用紧了啦  我们不及格叻]
我直接无言==

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是我们的来回对话
不要看不懂吖 ==
我没有自言自语的==




等下要去吃火锅了!!!
我很期待!!!
很久没有吃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