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28-5-2011

刚刚看完了sharpay's fabulous adventure
说真的   少了当初那种
很期待很期待high school musical的感觉
但是看着看着  入戏了
会跟着主角的感觉走
sharpay笑  我也会笑
sharpay难过  我的泪也悄悄滑落
sharpay遇到好笑的事  我也会大笑
整部戏  一直很期待会有high school musical的人出现
等了很久  最后终于ryan出现了
字幕出场前才出现的  可是  我真的很惊讶
我喊了一下==
因为ryan敲门过后  sharpay来到门前
ryan唱了what you've been looking for的副歌一小段
我就喊了ryan!
然后sharpay就跟着唱下一句
然后他们合唱一句
噢买尬  那个画面  我落泪了><
他们就聊天一下  2分钟后  这部戏就完了==

总的来说  其实是好看的
只不过  我对他的期望太高><
不过DVD和soundtrack出的时候
我一定买>< 哈哈哈

❤今天补习补习
tenses真是你他妈的难吖
老师在前面讲 我在后面放空><
我真的听不懂T.T
我的英文  其实只是会的生字比较多一点点
我的脑袋  对于英文
只是比较厉害记生字  关于那些grammer的东西
噢买尬  我的脑完完全全记不住也不想记><
真的要我的命T.T
我只会simple present和past还有continous
其他的什么perfect什么鬼
真的完全不会T.T
我很担心很担心考试成绩><
补习老师改的作文的分数给太高
我怕我会抱太大希望
等下ms cheong改出来的分数如果差很多
我怕我会哭><

❤今天又吃了麦当劳~
其实是为了那个杯子~
哈哈
今天的是lime--莱姆黄
我还是比较喜欢粉红色和蓝色
哈哈
我要收完全套><

❤校长要退休了
所以有准备表演
ms cheong有在班上找人进choir
我没有进啦
可是唱的歌是glee有唱过的!!!
don't stop believing和to sir with love
可是那个to sir with love会改成to bonda with love==
这首歌拍子很难抓><
可是是校长要求的==
这个我不会唱
don't stop believing就会
话说那天老师给了那些有参加的人纸过后
多数是马来人印度人啦==
我隔壁的马来婆也有进
我就跟他讲我会唱
结果
全部人围过来  听我唱==
突然  转过头来
映入眼帘的是  ms cheong在要笑不笑的脸!!><
就有点偷笑的感觉
我的天  我的手瞬间超冰的><
现在呢  我每天都教我隔壁的马来婆唱==
他没听过  所以不会抓拍子
所以我一直抓狂  哈哈
我跟他讲了  2个星期后
一定要抓到拍子  唱给我听
哈哈哈
而且他们说很像是hsm的歌
我就强迫他说hsm比较棒
他就是不要说
我就讲[awak tak cakap, saya tak nak ajar lagu ni.]
然后一脸不屑看去旁边
结果他马上讲了
哈哈哈
听到很爽XDD
没有啦  其实我也是很爱glee的~
只是当然的  最爱还是你~high school musical~

❤拜五的时候就跟eunice去做了指甲
我们做了手部护理  RM25
本来护理是有送颜色了
就是说已经包括了涂颜色
可是我们要法式的
所以加多一个RM8做法式
效果
普通==
做到没有很好咯
只是  我们在做的时候
在播娱乐百分百
小钟他们唱草蜢的歌
eunice就就讲[蚱蜢的歌吖?]
我们直接笑翻==
帮我做的那个姐姐一直笑
我很紧张><
因为在做法式的微笑线了
画歪就毁了
还好没有毁了啦  虽然全部都真的有点歪==

而且我们在做的时候
看到pn wong和一个我们不知道名字的老师==
也是华人女老师
我们很紧张><
我很怕老师记得我   哈哈

❤拜一就要去金马伦了耶
跟心敬一起❤
有ms cheong, aisha lee, pn zaidah
3天2夜~
aisha lee有讲  不要买草莓哦
因为带下山后会变质
就会变酸
所以不要买><
如果我买了  还要耐多个2个星期才能拿到学校给大家
所以   应该不会买了 XDD


❤我弟刚才讲
他搭巴士遇到一个不懂什么人
跟他讲英文   而且是标准的
我就讲 做么不要call我!! 我要讲!!
我一直很像跟那些native讲英文叻><
哇老><

❤I love English, the reason?
Maybe High School Musical is my inspiration.
The fact, HSM actually taught me quite a lot of new words.
Some time when I was writing an essay, lyrics of the songs will popped up in my mind. It really helps me a lot.
I'll never ever ever forget High School Music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