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How to do your own pore strips with Pics!!

好啦
我还是用英文开头
华文内容==

首先
我今天做了
然后有等到他完全干才撕哦
哈哈
来附上照片的教程吧~

材料:




牛奶和gelatine
这个gelatine是RM2.9
牛奶是我亲爱的HL牛奶!!
拿来做面膜还真是有点舍不得吖  T.T




一个可以放进微波炉的碗
只要看到这个 [microwave safe] 就ok啦~
话说  这个碗是我以前小表妹  买的pampers送的
然后那时候我表哥他们没人敢用==
因为是pampers送的==
可是我敢敢用  因为它很可爱~ XDD


首先
放入一汤匙牛奶



然后再放入一汤匙gelatine
搅拌均匀
就会变成这个样子
有点恶心啦==

然后放进微波炉
10秒钟

如果出来还是很稠
就放久一点点
因为要一点点稀稀的感觉
我放了15秒><
成果就是这样
有点水水的就对了啦~


然后呢
记得  要先放在手背测试温度
不要直接放上脸
因为   你会被烫到!!
我放手就烫到了==






温度ok了后
就擦在脸上吧
我还是只擦在鼻子上
过程
但是呢
我放进电脑后才发现没rotate到
我也不会==
大家将就点看==



干了过后
基本上是会变得有点透明的





然后就可以撕了!!!
这个是最syok的过程!!!
so  syok!!! XDD


 
 过后再洗洗
然后用洗脸霜把脸洗干净
因为可能会粘住  用水会洗不干净



感想
我今天放了半个多小时才干!!!
我知道原因了
因为用手指上   会不均匀
所以有些地方薄有些地方厚
时间就会长
如果用刷子的话   就会均匀
时间就会比较短  因为会比较薄~
成果呢
拍出来是看不到上面粘的东西
可是如果自己看
是看到一些脏脏的东西
然后这个是满有效的咯~
只是我看得到效果啦><
大家可以试看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