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How to do your own pore strips

来吧
第一次写写关于一些美容的东西><
这个呢  是我看michelle phan的video学来的
不知道他的人
请到   http://www.youtube.com/user/MichellePhan
或者   http://en.wikipedia.org/wiki/Michelle_Phan
去了这两个link  你会更了解他~

首先呢
什么事pore strips?
就是那种贴在脸上或多数是在鼻子上
等他干了  就撕掉的
目的是为了去除黑头啦粉刺啦
应该是叫做黑头贴吧
讲真的  我也不知道><

外面是有卖的
只是会贵吧~
这个方法又便宜又好用
虽然今天是 我第一次尝试><
而且并没有很成功
但是还不错~

材料
gelatine  1汤匙
牛奶     1汤匙
gelatine是什么?
他是长成这样的
我买到的是一小罐的
好像2块多还是3块

然后牛奶就随便你
什么牌子都可以  可是我不知道巧克力啦草莓啦香蕉啦这种口味可不可以XDD
low fat    full cream都没差!
我是用HL鲜奶
之前做了面膜还有剩嘛~

就把这两样东西混在一起
其实分量不一定准的
我也是自己agar agar的
混完的时候要是有点块状块状的
不要水水的
记得
用的碗/杯  是要可以微波的哦

然后呢  就把混合物放进微波炉
微波个10秒钟
记得  10秒就好
只要一点点溶而已

拿出来的时候
就有有点水水了
然后搅均匀一下
等他稍稍的凉了
就可以用啦~

michelle phan教的是用一只没有用了的粉底刷[foundation brush]
但是由于我是很临时要做的
而且也不想浪费我的刷子
所以我直接用手上~
没差的啦~

先把他放一点点在手背上   测试温度
确定他比较温或者凉了过后
就可以擦在你要的地方
我是擦在鼻子那边~

然后等10分钟
但其实是等到他干
干的时间是根据你擦的厚度而定的
擦得越厚  当然要越久才会干
但是这个  不用擦太厚的啦~
等到全干之后  就可以撕下来了~

撕下来后  会看到上面有那些黑头粉刺
然后用水洗一洗
应该也要用洗脸霜洗吧
我没有用><  因为很随便弄得>
在用收缩水[toner]擦擦
收缩毛孔
就可以啦~

这个一般建议一个星期是用2-3次就好了
不要太过于频繁
不然毛细孔tahan不了吖
哈哈



我的使用心得
今天呢
我做了
我实在忍不住 还没全干就拔掉了><
所以全部一团一团的  因为gelatine是有粘性的吖~
可是有些干掉的地方拔出来的
真的是有一点粉刺那些东西
可能明天我要在做多一次~
然后可能拍起来或者录起来给大家看XDD
哈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看得懂我在写什么啦
看不懂得
msn sms fb
都可以来问我XDD
哈哈哈
不然就自己去看看michelle phan的video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