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17-6-2011

其实现在是利用擦lotion
要等lotion吸收的时间
才来打部落格的
哈哈

今天放学
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的high吖
我们几个乱乱喊
哈哈

昨天化了2个小时
订正了sejarah
kertas1的31题
kertas2的全部@@
k1是因为我真的只对9题><
k2是因为sanusi讲  不管对错 整份都要重订
就只好做了==

这整个星期
我都有很乖 
每天睡前做足足刷牙洗脸护肤品lotion
因为以前是随便刷牙就睡觉了
现在还要很认真的擦护肤品和lotion耶@@
lotion我擦的是vaseline的healthy white
skin lightening lotion
这是我妈很久以前买的
买了放着   有一天被我挖出来
就拿来用了
最近好像有重新包装  再度出击xDD

不过这款 真的有美白到
而且马上擦就看到效果了
那边写是要2个星期  天天擦2次
就会白很多
我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白到==
不过擦了真的是马上看到效果
所以还不错~

腿的lotion好像干了
要继续手的了
然后就要去睡了

晚安了各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