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从金马伦回来啦~!!

刚到家了
回到房间
看到我亲爱的床
我的床 我爱你!!

很多东西叻
明天有空才一一写出来~
而且我觉得1篇是搞定不完的
可能要分到2-3篇吧
期待我明天的文吧~

照片
因为相机记忆卡
是我妈另外买的
而且买的不是原装的!!
所以  有时候你开了相机拍了照
过后review回
是没有的!!
所以因此
我损失了至少30张照片T.T
不过多数是jungle trekking的照片
还有一些些草莓园的照片
还好啦~
哈哈

我全身酸痛吖酸痛
膝盖关节痛
手肘关节痛
右脚踝一点点痛
站起来都辛苦
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这几天我要怎样过
我要怎样每天爬楼梯上上下下T.T

我要去睡了
顶不住了
明天就来写文和要po照片上fb啦~
❤金马伦

小小ps: 终于听到ms cheong讲广东话!!! 真的有吓到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