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发牢骚

真的没事情做了
来打打字吧~
首先
我最后还是没有去成ksl和香水展

本来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的
steps有新的mode的发表吖
可是抢先试玩吖
现在只能等到update了==

香水
我要的DKNY pink没有货了
其他想要的 chanel no5 , avril lavigne的black star , lancome的一只
全部都没有货!!!!
可是其实还是很想去的
想去看看吖!!!
我老妈讲要带我去
我讲不要
一方面是不会去
等下找不到我会中骂==
另一方面
是想说省钱呗
可是我还是一直很gek心吖><
现在胸口有一口气喘不出来的感觉><
一直叹气叹气
只好一直安慰自己
算了啦
想要的都没有
算了啦
大不了用silkygirl那种便宜的香水就好
算了啦
没有香水也没关系的
算了吧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