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金马伦之旅♪Part 2♪

第二天咯咯咯
 
第一天晚上我和心敬还有2个中三女生
明慧和嘉奇
他们的名字我都不会写==
我们睡客厅~
因为楼上很gok><
闷热吖~
楼下就很凉
因为阳台的门没有关XDD
冷风吹入   凉入心脾~
只不过半夜的时候真的很冷
很佩服心敬完全没有穿冷衣和盖被的情况下还睡得着><

早上本来是7点就要在lobby集合了
可是我们的老师们一直慢慢来
马来人全部慢慢来
所以就迟了
早餐就是nasi lemak
要多少拿多少的那种
哈哈
还有teh和kopi

吃完我们就去Jungle trekking啦~
一到那边
先由我们的两个印度人   好像都是运动员来的
叫我们做热身
哈哈
很好笑!!
过后ms cheong妈妈就来了!!
听pn lim讲  ms cheong妈妈也是老师来的!!!
哇塞  而且他妈妈体力真的很好  囧

一路上
我一直想靠自己的力量走完
可是有些地方真的很滑
只好靠男生帮忙><
有几度差点滑下山吖我><
噢买尬><
很好奇那些男生到底哪里来的勇气站在滑滑的地方
然后帮后面的人><

每到一些地方
要等后面的人的时候
我都会很严重的喘
没有停就可以坚持
一停就很努力的深呼吸!!!!  ==
哈哈

到了终点
非常之开心
一直深呼吸~
拍了大合照
很好笑!!
哈哈

然后就要走去巴士听的地方
还蛮远的一段路==
一路上看到很多蔬菜
aisha lee就问ms cheong
有些ms cheong讲不出英文
就广东话
呼呼  惊讶万分!!
不懂那个男生讲
等了很久吖!!! 等了一天!! 囧
我之所以会惊讶
是因为一直把ms cheong当成一个会讲国语和只会听华语的ang moh==
结果突然讲广东
真的接受唔到啊!!!
哈哈哈
可是看到了很多的蔬菜
了解到了一些蔬菜的生长
也终于看到平时吃了可是不知道名字的菜XDD
有一个是  那种我们平常出去外面吃那种米粉汤之类的
都会放的一种菜
我又忘记名字了==
就中间很脆
两边的叶子有点皱皱的
有点类似salad菜的~

然后就有去到花园
就看了很多花

过后有去一个草莓园
有吃到甜品~
可是照片失踪T.T
有买了冰棒~

然后有去一个游乐场吃东西==
就带了东西去那边吃啦
结果每个抢着荡秋千XDD

晚上6点多
就吃火锅啦~~~~~
本来以为蔬菜会很多
结果很少==
其实料也很少><
可是走了一天
累都累死  根本吃不啥下><

吃完过后
本来是要玩游戏
可是旁边整桌华人走完==
华人剩下我  明诗  佩慈  健杰  teddy tieXDD
我不会写他们名字啦><
就只剩下我们5个人咯

就唱歌
明诗佩慈有唱this is me
明诗跟teddy tie又唱多一次
全场总共听了4次this is me
一开始吃东西的时候播
明诗唱2次
还有一个马来婆solo

还有什么歌我忘了==
佩慈唱了2首马来歌==
后来因为印度人唱了印度歌
所以健杰也就被拱上台唱
他就唱了没那么简单
teddy tie就在旁边拿着电话播歌==

其实一开始明诗和佩慈唱this is me的时候
我也看着他们唱
然后转头看到aisha lee看着我!!><
吓到马上转别边
然后他就喊我
叫我跟健杰唱
我就一直摇头
妈妈呀  这么多人  谁敢唱吖><

然后结尾歌曲就是firework
全场high爆!!
全部用喊的
9点45分正式结束
9点的时候najwa和tinagaren有问
要几点结束
9点半还是10点
结果每个都举10点
jack喊说明天==
结果就折衷  9点45咯
然后又问结尾要i'm yours还是firework
有人举i'm yours   可是才1,2个而已
其他的全部都举firework!!
所以就唱了这个~

然后就回房间
我明诗佩慈就去男生房间==
我也不懂去做么啦
他们讲要去就去咯~
结果我们三个带了面去煮来吃==
 然后就玩uno

过后我们回房间
我突然想到落了冷衣没拿
就回去拿
可是明诗一看旁边的窗
就看到2个driver没穿衣服只穿裤子!!
然后一开门   暗完
他们在讲鬼故事==
明诗就留下去听
他讲他还跟他们分享了2个鬼故事==
我跟teddy tie就回去女生房间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我跟心敬跑去了楼上
楼下真的太冷  beh tahan><
半夜有一度被吵醒
[哈哈哈哈!!]
[赢了赢了!!]
[糊了糊了!!]
[碰!!]
==
老师和执委们打麻将!!!
而且很大声==
据说   他们打到早上5点多==

第二天就这样啦~
第三天比较短
可是第二天的已经很长了
第三天的明天再写咯~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