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金马伦之旅♪Part 3♪

来呗
第三天
最后一天咯咯咯~~

话说昨天是马来人迟起
结果今天是我们华人==
我们很慢很慢的摸
到楼下的时候差不多要8点了咯==

吃了早餐
就去走走
去了boh teh的茶园
坐学校巴士去里面!!
噢买尬
几十年没有坐校巴了
而且毕业旅行来的时候也是一样的XDD

就到处看看
买了点点茶
这次学乖了
不会像上次一样
白痴这样买了茶叶
结果不会用coffee maker
茶叶就放到过期丢掉了==

这次只买了一个mix fruit的茶   ms cheong介绍的一个不懂什么来的==  和一个在offer的teh-o+honey
买少少了咯
有在控制==

然后就有拍大合照
我貌似被马来婆顶住了
可是我不介意
这样更好XDD
不想出镜吖~~~~

然后下山
心敬差点吐><
吓死我   我很紧张吖><
快快给他吃晕车药
还好没事~
吓死我==
我吃了4颗晕车药><
我怕死吖各位><
第一次会晕想吐是没经验   第二次还是这样 那我就是白痴了啦!!
哈哈

途中在瀑布玩
很开心很开心
虽然只有泡脚
可是玩的不亦乐乎吖~
跟明诗到处乱跑
乱乱去玩
哈哈

然后一路上回家
就一路上睡觉
他们在播fast and furious 5的时候
只看了前面我就睡着了
结果我整个头悬空在座位外
隔壁行的aisha lee就把我推回来
结果被吓醒了><
哈哈
就看戏咯

还看了thor
和the simpsons family
可是simpsons有问题的
看到都闲==

12点40多分
我们就到家咯~~

第三天行程较短
而且没有很记得><




来吧
一点小趣事
❤第二天的时候
我下楼的时候
不小心滑了一下==
因为从jungle trekking回来
穿着袜子下楼
我们的楼梯又是那种一片板一片板的
就不是一般家里那种实实的楼梯吖
就滑了一下
还好抓住
可是脚踝有扭到了一下下
重点是!!!
我滑下来后
有一个老师坐在那边玩电脑
他竟然瞥了我一眼
继续玩电脑!!
哇老
我直接无言
我的腰直接酸痛
就坐在沙发上
突然发冷==
把被包到紧紧地
老师都问我做么==
就坐在那边看fast and furious 4
astro的~

❤在jungle trekking
我的鞋子直接全部是烂泥
我应该是里面最不顾鞋子的人了吧XDD
因为我的鞋子
是那种放了很久的存货
所以很便宜卖的
只是一个白色底   红色nike的大勾勾
原价RM99  现在只卖RM49
哈哈哈
便宜货   所以我不care!!
而且有些地方要蹲下来之类的
我直接坐下来  慢慢滑过去==
人家我真的很想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整场嘛
可是还是得靠男生的帮忙><

❤跟ms cheong买的jagung真的是甜到~~~~~
juicy到~~~~~~~~~~~
我刚刚拿住一边吃一边看电脑
结果一直喷到电脑==
吓死我><
好像是老师的朋友的农场的~~~
我又订了10只
我心敬和5个执委
我们每人订了10支~~~
真的太好吃了~~~

❤其实好像在甜品店
有人欠我钱没有还><
可是不熟  不敢开口==
算了吧==  囧

❤明天我要去Ksl啦~~~~
steps的比赛!!
最后一天了><
而且魔力点子cafe有香水展
也是最后一天
我很想去看看DKNY pink啦><

❤那天心敬有带她的DKNY green的
味道很普通咯><
如果pink也是那么普通
我想去看看chanel no.5了
最出名的香水~
可是我也想看看avril lavigne的black star叻><
就是我部落格的第一首歌啦><

❤这次的金马伦之旅
虽然  真的真的  很累很累
可是  真的很好玩
如果要选最好玩的活动
一定就是唱歌的和瀑布啦~
一直很喜欢唱歌的
因为我们真的玩到很high
哈哈
一直唱唱唱
很难得那么多人一起唱英文歌吖~~
真的很开心

❤在巴士上有听到najwa和teddy tie和一个印度人唱歌
本来唱don't stop believing的
突然又唱到HSM的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
还有glee版的teenage dream
我们在巴士上一直开歌吖~
听歌吖~

❤如果下次还有这种旅行团
还是想去叻~~~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