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28-7-2011

今天
是一個很大的日子
有2件事

第一
今天是US2結束的日子
moral&sejarah
完完全全死到不懂哪裡去了==
完全沒读吖~

第二
今天是东城卫的新歌
伊利斯特的新歌MV首播!!!
鸡蛋
下午2点还是3点的时候首播的
可是没得上网看吖 T.T
在Youtube有看到
可是是蒙的咯
可能晚上再找找
说不定就会有高清版啦~

啦啦啦~
倒数6天
3/8/2011就是东城卫全新专辑
《Wake Me Up》的发行日啦~
当然  我已经预购了~
而且因为是跟后援会的团购
所以会有一张海报~
而且需要用到海报筒
RM13><
专辑本来40多块
加了海报筒直接变成RM62.5  T.T
可是如果没用海报筒
海报会被折到
我会很不爽  /.\
只好买咯~
哈哈
可是因为要等签唱会开跑
才能拿签名
所以必须等到8月尾才会寄来><
很期待很期待很期待啦><

❤我说
我真的很爱skyscraper❤
噢买尬
每天都在听~
就连现在在打字
还是在听
真的很赞!!
歌词很有意思
顺带一提
这是Demi Lovato在发现自己的病的时候
而写的
我终于知道是什么病了
eating disorder
而且是6年前就有了==

❤考完试
成绩
没有眼去看
我那亲爱的英文
formal letter
干  我写了8段 T.T
包括开头没号码的那段
就是8段了
最后一段是写solutions的

我的天
我很怕分数会低
就只有一篇作文+information transfer
所以这2项分数都很高吧
我很怕作文T.T
我的作文  常常写超过6段
就拿不到好分数了 T.T
UPSR是这样   PMR也是这样
我怕了啦T.T

❤下个星期放2天假
真的很开心
本来明天也打算不要去的
eunice本来也打算跟他哥哥去KL的
可是他爸不让他不去读书而去KL
所以  明天要去学校 T.T
我会很担心我的英文
nilai murni过后第一节就是英文了耶T.T

❤加油吧
2011
只剩下短短的4个月多
很快的
又要进入中五
又要面对人生一大考试
又要面对人生一大悲事---毕业 T.T


活在现在,开心现在
先别管那么多
过一天算一天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吧!!!

原版
❤You can take everything I have, you can break everything I am,
like I'm made of glass, like I'm made of paper.
Go on and try to tear me down, I'll be rising from the ground,
like a skyscraper, like a skyscraper.❤
我的翻译
❤你可以拿走我所有的一切,你可以把我打败,
就像我是玻璃做的,就像我是纸做的.
尽管来把我打倒,我会从地上冒出来,
像个摩天大楼,像个摩天大楼.❤
谷歌翻译
您可以采取的一切有,你可以打破一切 
就像我玻璃一样,纸做的
继续尝试了下来,从地面上升
摩天大楼,像摩天大楼。❤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