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9-7-11

我说
今天一早看报纸
看到ayu已经完整的被安葬在kangar pulai的回教坟场了
感觉真的很安慰
总算完成了ayu的心愿
原来他之前托梦给爸爸
有说想要完完整整的安葬
现在终于聊了心愿
可以安息了吧~

今天跟我弟和表弟去了大嘴叭
去唱歌了呢
结果都是我弟在solo==
我不懂做么反而没啥fu要唱歌
就让我弟一个人一直在那边耍白痴==
哈哈哈

原来大嘴叭的fish and chips那么好吃!!!
才RM9.9!!!
以RM9.9的这个价格
有这种品质
真的很好很好了!!!
超好吃的~
哈哈

去sutera逛了一天
我弟买了一套衣服
走到我脚好累吖==

我还是不知道我到底把钱都花在哪儿了
无奈==
看着钱包里的钱几乎要没了
一直很努力在想
我的钱花到哪儿去了?!!
还是想不到==
就是不知不觉中
钱就从我手中
去到别人手中了  T.T

买了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粉红色的mousepad~
旧的那个是hello kitty的
可是有时候我的滑鼠sense得到
有是又不可以==
买了这个可爱的粉红熊熊
还不错用~
可是用久了应该也是一样的啦==

我又要卖popin cookin啦!!!
就是粉+水
就有很特别的化学效应的一个东西!!!
在等版主处理一些东西

因为之前那个主题
我一开就写了糖果玩具
结果才保留了几楼
弄了些东西
就很多人留脚印了
我根本没有多余的保留><
所以之前是硬挤那些字的

现在又要卖了
款式多了
要多一些空间写资料吖
所以要把我的第一个回复之前的其他人的回复都删掉!!
然后我就可以编辑了~
希望这次生意还是可以一样的好!!
其实有点怕怕的说><

原来昨天nilai murni
老师讲的那句话是我写的O.O
话说当下我有觉得那句话很熟悉
可是就是想不起来
回家发现慧莹又来乱按赞了==
按了1个link和2个status
我就开了来看
就看到其中一个
才想起那个是老师讲过的话
才知道原来那是我写的东西
哈哈哈

晚上吃火锅的时候
慧慧才跟我讲
他早上就知道了==
因为他听到吖倩他们讲
难怪吖倩有突然叫我
可是是说心敬叫我
结果心敬跟我说声早安而已
吓到我傻傻
我还想说
怎么了?!!
哇咔咔

2点了耶
要睡吗?
有点不想

❤对于某些很爱放飞机的人
真的很厌倦你这种态度
如果不是我跟你confirm时间
你会不会一直都不说
直到过了我们的约定时间很久
你才迟迟的发一封道歉简讯?
真的很讨厌你这种态度
如果你早说
我不会怎样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在约定时间前1个小时多
我跟你confirm的时候才说
你知不知道那种感觉是
“他妈的  这个死人又放我飞机了!”
是的没错  我会骂粗话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斯文的人
我本来就是一个男性荷尔蒙比女性荷尔蒙多的人
我真的很不爽的时候
我也可以在你面前干粗话的


❤我跟其他女生一样
喜欢美甲  化妆  时尚
可是我的个性
却很不女生
我其实很男生的==
男性荷尔蒙太高了><
从小学我就有发现这一点
因为我老爱打男生
而且我真的非常之粗鲁==
哈哈哈

小学
美好回忆的6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