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回忆···是美好的

虽然我平时的记忆
真的很差很差
可是很多事情
其实我都记在心里
来个小小的回顾吧~~

幼稚园
最爱的   是毕业典礼前
每天都会一直练唱
"auld lang syne"
这首歌
真的很悲
现在听到
还是会哭
会有一些回忆回来~~

还有就是
以前我就已经自以为是巡查员
我会在大家排队要上楼的时候
在门口指挥==
自以为很厉害
结果被老师赶回班
哈哈哈


小学
回忆真的多到爆
哈哈哈
2年纪  黄诗婷 我曾经要跟你绝交
我忘记什么事情了
反正某天放学前 我们就突然说要绝交了
可是隔天  我们又没事了==
哈哈哈
3年纪  我们2H班   只有8个人顺利进入3M班
我  诗婷  为晔  耀婷  智凯  美吟
噢no
我竟然忘记还有谁了><
另外2个朋友
拍写啦  我真的忘了 T.T


就一直在M班
到了6年纪
我们的回忆真的很多叻
因为我们的调班率不高
来来去去就那几个人
不是M就是J
所以班上凝结力其实真的很高
哈哈哈
大家感情很好
我很爱我们这群人^^

小学6年 我也当了4年巡查员
2年级 4年级 5年级 6年级
2年级的时候带1年级的班
曾经有一次老师们开会 我们要去管
我就出题让他们猜很好玩
可是玩没有几题老师就回来了  因为我太迟想到可以玩这个了哈哈哈
4年级那年带3B班  我好喜欢那些弟弟妹妹
他们都好可爱  混到不错叻哈哈哈
5年级带自己的5M班
每次放学巡查员可以早5分钟走 要去带班
有一次老师要扣留我们班  巡查员们出去了  每个喊我讲我不能走
因为带自己班哈哈哈
6年级的时候我组长是5年级的妹妹  一直很不爽他哈哈哈
同一年实行新巡查员要跟我们长辈学习
我弟弟很聪明的选了我哈哈哈  因为不会对他要求  根本就不理他


虽然身为巡查员  可是我是非常不以身作则的巡查员
我每天不做功课  老师曾经打来家里
跟作文里头一样  自己接到电话  说要找我妈妈
心脏扑通扑通跳  很怕被骂
结果妈妈没有骂哈哈哈  只是讲我几句  他也知道我懒惰啦
我也曾经 因为不做功课  被罚  跪在办公室门口
没错  跪
其实很丢脸啦  因为不止一次
有一次还跪到脚麻痹了  /.\
可是这位老师  李丽清老师
还蛮感激他的  虽然很凶  可是私底下却很好
我们现在每年新年去找他 他都很好很好
毕业册里头他有写了一句激励的话给我  我忘记了啦虽然  -.-
可是大概就是  成功是要付出的
虽然我没有付出 可是还是以6A1B的成绩毕业的哈哈哈


中学了
1KP1
当初看到有认识的人
真的很开心
莉萍  俐君  佩雯  嘉洺
哈哈哈
我真的很开心
以前还以为莉萍会被莹莹带坏
结果被他带坏的应该是我吧
哈哈哈  ==
这年里  慢慢跟小学朋友疏远  即使同班  但是也没那么好了
跟班上男生也不熟悉  我是个很冷漠的人啦其实哈哈
反而跟马来人印度人很不错好
amalina  atiqah  dinesh  莹莹当时你也是个印度人! 哈哈


2KP3
说真的
一来我就很害怕
可是还是有认识的人
慧慧 辜乙玲
虽然就2个
可是还是有很放心的感觉
因为除了他们以外  我完全不认识其他人啦T.T
可是慢慢  就认识其他人了
还有   嘉慧拿着纸  记录别人的号码  email
大家就认识了
哈哈哈

慢慢熟了
留下了很多回忆
很多一生中都会很珍惜很珍惜
的回忆

可是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友谊变质了  我也学坏了
竟然学会排挤别人了


3KP3
本来应该也是美好的一年吧
可是
却因为我做的一件事情
把全部都给毁了
说真的
我后悔过
我真的很后悔过
可是时间不能倒转
写过的东西不能删掉
所以
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或许  真的错的 应该是我


4EA1
从来没有想过会进到这一班
我甚至根本不知道这个班的存在  /.\
可是
就这么的进入了   哈哈哈
第一天  选位子
我太迟进去了
结果只剩下靠门那排的位子
只好坐那边   继续跟我的azimah
继续第3年的同桌生活~
每天继续打打闹闹
我继续用我那有限的马来文
掺一点英文  跟他沟通
他也有他流利的马来文
掺一点点他也不懂是什么的英文
沟通
哈哈哈
我们就是这样   用掺掺的语言加上比手画脚  我们很成功的沟通了3年
哈哈哈


回忆
就此打住
本来打算发布
可是转念一想
还是不发布了
存在草稿里
可能一年后  再发布出来吧~
今天日期---30/7/2011
现在时间---10:21PM

30/7/2011的回忆  就此打住❤
----------------------------------------------------------------------------------------------------------------
 不知不觉  过了一年多了呢
偶尔还会记得这篇草稿
一直静静地  等待我来继续


 好吧
今年2012
5EA1
还是在EA1呢   很庆幸的并没有掉去EA2
可是同桌了3年的azimah
和同班了4年的莹莹   掉去了EA2
老师一讲他们会去EA2的时候
我眼泪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会舍不得他们
一个是同桌了3年的同学  每天打打闹闹 功课互抄 什么都聊
一个是同班4年 在我中学生涯整个就是扮演重要角色的人
明明大我3个月  可是有时候想法比我还幼稚 哈哈哈

今年的同桌  叫aqilah
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女生
说话轻声细语  很可爱
很勤劳  老是借我功课抄
虽然每次都很不要脸的跟他借功课抄
可是英文功课  我也会问他做了没  要不要抄我的
哈哈哈  我还是一样 永远只做英文功课

今年呢  还是老样子
只不过  跟嘉慧重修旧好
我们又是好朋友了
今年班上女生还蛮团结的
雯纹终于睡醒了 而且很努力在读书
可是个性真的很懵吖  我们的懵儿

我呢  还是老样子啦哈哈哈
只不过  今年有人  触动了我的心
哈哈哈 很文学的感觉
平静了好久的心  泛起涟漪了
可是几个月后 又慢慢平静
不知道到底自己在期待什么
期待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儿?

今年很常做早餐  而且我的早餐很厉害  国际化的叻哈哈
从三明治  炒饭  鸡蛋面包  到泡菜饭
西式中式法式韩式都有了
还有做过什么我也忘了  /.\
最常做的是水煮hotdog  和  potato salad
懵儿讲potato salad是我的招牌菜  其实不是
是因为你喜欢吃  我比较常做啦 哈哈

SPM  现在还没有考完
剩下华语和EA

英文 还是很害怕拿不到A
2012  一整年里头  没有一次拿到A
哭了好多次

明天就是12月1号了
我不知道会不会世界末日
但是我相信不会
不管会不会世界末日
活在当下 才是重点所在
10/12-13/12是我们出去玩的日子
我会期待  很期待

当兵名单也出了
我中了  第2/3批
哈哈哈哈


好吧  又要停止了
发布时间  我还不知道
或许玩回来?
或许 EA结束那天?
还是2012年12月31日?
还是世界末日天?
我不知道哈哈哈
反正你们看到这篇的时候
11月30号已经过了

今天日期---30/12/2012
现在时间---1:20am
----------------------------------------------------------------------------------------
今天呢  星期六 8号
我星期一就要去KL了

突然有个想法  今天发布这个吧哈哈
我呢  最后想说

很谢谢大家
这5年来同班的大家
不管你有帮助过我  还是激怒过我
谢谢你
如果被我骂过  打过
很对不起  我真诚的说一句道歉

5年里  其实要我突然回想是想不起来的
看回去年写的东西  都快忘了这些事情

5年里生活千篇一律
唯一精彩的  是友情  是同学  是朋友
朋友来来去去  最后陪在一起的就是那几个
每个人不同个性  大家互相容忍  互相迁就  互相配合
打打闹闹惯了  反而现在毕业了  很冷清
虽然我才离开了学校2天 哈哈

离开了学校=永远不知道今天几号星期几
离开了学校=没办法八卦了

再也不能在老师讲课的时候偷偷塞食物进嘴巴
再也不能在老师讲课的时候聊天
再也不能在老师讲课的时候睡觉还不被发现

很多事情 离开了学校  就做不了了

最舍不得的  只有那几位老师
和同学们了





这篇貌似很长吼
费时2年才写出来的
哈哈哈没有啦
之前写的东西  有修改了一下  有加长了一些
所以变得好长好长


正式宣布  我毕业了

这篇文章  也将随着我毕业而终于可以离开草稿箱了
谢谢你们
谢谢用心阅读的你们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