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1-8-2011

我回来了~ ❤
我今天跟慧慧唱歌去了~

昨天晚上很临时约她去
今天2点唱歌~
12点半去等巴士
我11点2个字就开始化妆了
因为讲好了
他穿美美
我化妆XDD

开始bb cream
噢买尬  今天的妆可真是服贴吖!
尽然没有cakey!!
难得一见==
可能是一大早我就有先去角质了
所以比较服贴
然后扫蜜粉
老天  竟然也没有出现一粒一粒的
今天肤质真是好到爆!!
然后就眼妆
用的是恋爱魔镜4色组合
巧克力色的

白色擦眼窝
然后最浅的颜色大范围的上
然后中间色擦在中间
最深的在靠近睫毛部分
然后就用Maybelline gel eyeliner化内眼线
然后再擦睫毛膏
腮红,highlight
用一点点bb cream擦在嘴上,遮掉唇色
然后再用maybelline会变色的护唇膏XDD
他是护唇膏
可是擦上后会有粉红色的
擦得越厚颜色越深

然后就完成啦~
看似简单
我花了1个小时==

然后搭巴士到国光转的士到sutera
途中看到一群st john的走路去
我觉得  你们真的很强悍@@

然后就逛逛下
就去唱歌了
我又叫了fish & chips
他真的很好吃啦><
RM9.9真的很值得!! 一个赞!!

然后再逛逛
就回家啦~
刚到不久



话说
我的妆今天一直很服贴
我很开心
没有糊掉
只是内眼线消失了一点
虽然还是有一些异样的眼光
可是我很开心   至少我可以大大方方的化妆出门了  =D


我今天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挑战化全套妆出门
我有勇气了
写在fb
也有7个人按赞
谢谢你们
凯芸,萍儿,慧慧,eunice,心敬,俐君,儿儿
哈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感谢的点到底在哪里
可是谢谢你们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