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20-8-2011

昨天下午看到glee的广告
channel 8还是channel U我忘记了
反正是新加坡的
结果差点哭出来==

刚差不多2个小时前
在red fm听到don't stop believing
当然是glee版而不是原版的journey版
吼  超开心的
边玩电话game边唱~


其实马来西亚有的时候真的比新加坡好
因为Glee 3D Concert Movie
马来西亚是8月18号上映
可是新加坡是9月1号!!
迟了差不多2个星期吧

之前high school musical也是, Vanessa Hudgens的Beastly也是
就是马来西亚比新加坡早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
可是如果是新加坡的戏
马来西亚真的就会很慢
之前农历新年的大世界
马来西亚9月才会上映 ==
害我之前期待那么久
结果等到现在才上映==


Anyway, 拜一会跟萍儿和敬儿去看Glee!!!!

哈哈哈哈
我很开心~ 终于可以去看了~
不开心 因为KSL竟然只有2个时间
4点半和8点==
是怕没人去看吗><


自从我用了w995之后
每天都在玩一个game
bubble town
其实就是泡泡龙酱的
一开始就只有这3种颜色
可是到了最后
有7种颜色==
超难玩
我现在卡在最后一关了><
很难破了吖><
前面的有几关破到我要死==
超难的><


最近最爱的歌是california king bed  ❤
rihanna的
很好听
没听过的可以去听~
待会儿我也会share link到fb吧~


我很期待去看glee叻
怎么办  /.\
太开心了
我怕等下我会按耐不住一直乱喊==
不过我不怕  有萍儿一起 =D
我们一起喊  一起跳XDD


在cinema.com.my的review里面
那个reviewer说
他一直跟着音乐跳舞  还有跟着一起唱
我相信我们也会这样的  =D
哈哈哈


对了
今天是skyscraper的演唱人, Demi Lovato的生日哦
Happy Birthday Demi! ❤
在他的page留言了~


期待美好的星期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