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22-8-2011 I'm a GLEEK!!!

今天去看电影啦~
[Glee 3D Concert Movie].
基本上, 这是Glee cast在某一场的演唱会, 录起来, 做成3D电影上映!
我非常之期待这部电影
之前赢到票结果不能去真的很失望 =(
可是终于看了~

整场戏院  敬儿算过
7个人==


电影一开始
就是有一群粉丝
吼  我已经起鸡皮疙瘩了==
然后就是[Don't Stop Believing]
前面2段被剪掉我很gek xin ><
可是还是一样超好听~
继续鸡皮疙瘩
这一段的时候我差点哭 ><
真的很感动 ><

然后就是其他歌了 ==
有些歌不知道歌名><
不过多数的歌都会唱~
跟吖萍一直唱~
哈哈哈
很爱这种感觉!!

当中有穿插一些粉丝的生活片段
讲真的
我希望可以省略掉><
因为这些片段
很多歌的前面都会被剪掉   =(

最爱就是warblers出场的时候
因为有mini warblers的片段!!
他真的超级无敌可爱!!
动作跟Blaine一模一样!!
噢买尬~

最后  是Loser Like Me
其中一首original的歌
唱了过后他们就说谢谢之类的
然后就是glee这部戏的字幕了
此时,工作人员来准备收眼镜
观众也都走了==

可是因为我之前做过调查
明明过后还有歌的
因为放字幕的时候是don't stop believing
所以我们3个就慢慢走
唱歌><
过后突然发现
还有一首 somebody to love!!!!!
吼吼吼
直接找位坐下来戴眼镜继续看~
就那么一首罢了
最后就是这部电影的字幕了 =(

cinema.com.my写这部戏1个小时半
可是我们4点半看
玩的时候才差不多5点46
才差不多1个小时15分 ><
根本就是意犹未尽吖><

我这个星期六有约面交在cs
打算再去看电影一次
应该会自己一个人看
再享受一次那种仿佛置身现场的感觉
真的很精彩吖
我很不想结束><


整部戏  我一直起鸡皮疙瘩
不管是Rachel和Kurt的超长音,
还是Mercedes的超高音,
还是Blaine超帅的表演,
我都一直在起鸡皮疙瘩
而且真的很感动


我有调查了一下
soundtrack里面的歌
有些电影里面没有耶><
不懂是马来西亚剪掉了还是本来就没有了><


不过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第一次看了3D的演唱会
上次Justin Bieber的是自传类的
讲话多过唱歌==   所以不算XDD
这次的才算~


I’m a Gleek!!
Loser Like Me!!!


❤Just go ahead and hate on me and run your mouth,
so everyone can hear.
Hit me with the worst you got and knock me down,
baby I don't care.
Keep it up and soon enough you'll figure out,
you wanna be, you wanna be, a loser like me.❤

❤Hey, you, over there,
keep that L up, up in the air.
Hey, you, over there,
keep that L up, 'cause I don't care.
You can throw your sticks, and you can throw your stones,
like a rocket just watch me go.
L-O-S-E-R, I can only be who I a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