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28-8-2011

刚去看了窃听风云2
很好看~


今天有比较多心情的东西要写

popin' cookin' 我就快要下单了
可是我接到的订单少得可怜
可是我必须要一次过订70盒才会有这个价钱

我说想要去八星格子铺租格子来卖
我弟说没人潮
我也知道吖
不然我要去哪里卖?
fb? jbt?
没有试过咩
就是都没啥生意  才会想说找店面的来卖

我老爸讲做么要一次过订70盒
一定会亏
我也知道吖
我想的咩?
不拿70盒
我拿不到那价钱
那已经汇款了的买家怎么办?
没有理由说
[MM不好意思 我不卖了 我退款给你蛤]
不可能的嘛!
我能够怎样?

之前第一次卖
生意非常好
短短一个月不到筹到40多盒
所以才想说再卖一次
谁会知道
这次完全没人想买了?
jbt完全没生意!
sms来问的  打来问的
都没有下文了
我可以怎么样?
jbt的有现货的抢完我生意我可以怎么样?

上次卖得那么好
一句称赞都没有
只会说我笨
做么不要卖贵一点
因为价钱就是新币直接兑换马币
我完全没赚任何一分钱

这次没生意
还是被骂
我能够怎么样?
我只希望可以有一门生意可以赚钱而已吖!
难道这样有错吗?

弟弟去八星做工
就会被称赞  很厉害 小小年纪就会自己去赚钱 不用跟父母拿钱
我不擅长交际  长得又难看 没有一技之长 只会电脑
做网上生意
做不好又会被骂
我能够怎样?
老天就是不要顺从我愿我能够怎样?

每天都讲我只会吃只会睡只会玩电脑
你们知不知道我为了popin' cookin'花了多少心思
找了多少批发商?
为了格子铺
花了多少时间做调查
对比价钱?

做了那么多
只会被骂
什么事情都做不好
那我什么都不要做了好不好
这批货   一旦全部卖完后
我什么生意都不要做了好不好
我也不想要改善家里经济了
我就继续当你们眼里的那个
只会睡饱吃  吃饱睡的女儿好了
我什么都不要理
什么都不要做
就这样每天浑浑噩噩过日子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