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天使街23号》结束了..

现在时间, 2:06am.
刚刚看完了《1王9帅12宫 》 第四本, 是《1王9帅12宫》的结局, 同时也是5年前的《天使街23号》的结局.
我一直都很喜欢《天使街》, 他们的友情, 是让人羡慕不来的.
三角恋, 纠缠了好久好久, 一直没有结局. 他们没有闹翻, 表面上还是好朋友, 但是心里却暗潮汹涌, 对喜欢的女生, 一直默默守护着.
苏佑慧就是这么一个幸运的女生, 一直被金月夜和李哲羽保护着.
金月夜, 对佑慧其实非常关心, 但常常会说出一些话来刺激佑慧, 让佑慧生气. 但是只要一有事情发生, 他总是第一个保护佑慧.
李哲羽, 温柔王子. 曾经为了佑慧掉进神秘井, 失踪了好一段时间. 一直都默默保护佑慧. 明知道佑慧喜欢夜, 羽还是默默的呆在佑慧身边.

我心里, 一直把佑慧和夜当成一对. 因为感觉上, 佑慧真正喜欢的, 是夜.
可是结局, 却是佑慧和羽在一起.
因为夜之前, 在《天使街》系列里面已经受伤, 所以他要出国治病.
同时, 他们3人的pk赛里, 羽赢了.

事实上, 夜才是赢家. 可是最后, 他却放手, 让羽赢了. 还说出来[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赢. 让我明白这一点的, 是因为一个很俗套的字, 爱!]

可是当我看到夜放手的时候, 我哭了.
默默期待了5年的结局, 竟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的结局.
为什么...
在天使街系列里的结局, 就是没有结局.
到了天使街第二篇章, 还是这样让我难过的结局.
唉, 好难过.
夜, 也会找到幸福吧. 也会找到一个和佑慧一样完美的女孩吧.






哈哈,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
干嘛对小说的人物那么着迷.
可是怎么办, 我就是很喜欢这几个人.
金月夜, 李哲羽, 凌晨炫---崇阳3天王
苏佑慧, 白苏姬, 邱晓影---明德3娇
完美的6人组合,
完美的3角恋组合.
完美的人物,
完美的小说.

谢谢郭妮, 写了那么好看的书.
妮殿, 谢谢你.
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年的幻想.
也只有天使街系列小说, 那么多年了, 一直很想再看.
明明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还是会看得掉泪, 跟着书里头的剧情难过, 开心, 大笑.


谢谢你, 郭妮.
谢谢你, 《天使街23号》
谢谢你, 《1王9帅12宫》
虽然最后的结局, 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我会接受.
只因为, 你们是我最爱的人物, 你是我最爱的作者, 你们是我最爱的小说.




p/s: 刚刚在百度百科看到这一句话:
[天使街23号的电视剧版将由有着“偶像剧教母”之称的柴智屏操刀,演员及剧本仍然在筹备当中。
  (此消息经过郭妮官方博客证实。)]

我会期待, 但是如果剧情和小说不合, 我怕我会破口大骂((笑
但是如果跟剧情一模一样, 我怕我会哭出来 ((大笑






谢谢郭妮, 给了我完美的9本书, 完美的6年.
2006-2012
《天使街23号》, 正式划下了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