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12

想起了..天使街..

刚从演唱会回来, 刚洗好澡, 还不想睡觉, 因为等下还要看glee最后一集.

为什么又是华语? 因为我想念天使街了.


去了演唱会, 很high.
但不知道为什么,舞台上有一个男生,突然让我想起1王9宫12帅里头的江朔流.
怎么形容呢...
看起来有点坏, 可能是那男生的头发是金色的, 感觉有点坏坏的.
但是看起来却有点温柔. 可能因为他在跳舞, 舞蹈动作其实很小.
这样的特质, 不是金月夜, 比较像是江朔流.
夜应该会看起来再更坏一点, 流是比较温柔的.


然后有一个还蛮帅的男生走过, 也是金色头发, 但是发色很好看.
他让我想起了金月夜.
我其实没有看到他的脸, 但是他的打扮还满潮的.
真的让我想起了金月夜.


我所有的小说, 至少会看2次.
因为第一次只是有印象, 第二次就会记得情节.
天使街23号, 看了至少5次. 前几年里一直有跟慧敏借整套来看.
1王9帅12宫, 前面3本我看了2次.
第四本, 我不敢重看.
因为字很多, 很密密麻麻, 我很怕看没有几页就忍不住直接看后面, 又让自己难过一次.


天使街23号, 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小说呢.
第一本买的小说, 是天使街番外篇.
虽然不是郭妮写的, 主角是白苏姬, 可是还是会提到天使街的人.
过后有同学买了天使街, 借来看, 才发现自己那本其实是番外篇.
天使街第一人物是苏佑慧.
朋友有在追着买, 我也借来看.
真的, 深深着迷.

梦幻组合, 让人难过的情节, 让人捧腹大笑的的对话, 却又会为难分难舍的三角恋难过担心.
怎办, 我又要哭了.


我真的舍不得夜.
在百度贴吧, 有看到结局分析.
因为妮殿说会写续集.
所以有人分析说, 夜只是去治病, 暂时把佑慧让给羽.
等他回来, 一定会抢回佑慧.
因为从头到尾, 佑慧根本没有做过选择.
这个结局, 完全是因为pk结局, 因为夜的放手.
所以, 当夜回来, 佑慧会选择夜的.

我深深相信这个分析.
及时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这样, 可是我深深相信.
因为我相信, 夜会和佑慧在一起的.


昨天晚上, 我想了很多.
如果以后我的老公姓金, 我就会为孩子取名为金月夜.
如果姓李, 李哲羽.
如果姓凌, 凌晨炫. 但是这个姓的可能性不大, 不怎么普遍.
如果姓苏, 苏佑慧.
如果姓白, 白苏姬.
如果姓邱, 邱晓影.

但还是有性别之分啦.
如果名字是男的, 生出来却是女的, 那名字也不能用吖.
但是我会希望可以用这些名字, 这些名字, 已经深深刻在我心里,
和搜狗拼音里.  ((大笑
因为你可以很轻易的打出这些名字, 不用打了全名, 却还要一个字一个字去找.
但是也很有可能我嫁不出去  ((大大大笑
这一切的一切, 只是一个女生的幻想罢了, 看看笑笑就算. 不必太认真  ((叉腰  ((大笑



好了, 深呼吸, 我要看glee最后一集了.
我知道我会大哭, 准备好了tissue在旁边.




我还是忍不住伸手拿起1王9帅12宫来看最后2个篇章.
当我看到夜说的那番话, 夜决定要放手的时候,
我还是哭了.





夜 , 你也很舍不得佑慧吧.
进入关卡后也偷偷落泪了.
虽然佑慧有羽在身旁, 但是她最爱的却是你吖.
你是羽最危险的情敌, 最优秀的对手, 却也是最好的朋友.
羽说过会请最好的医生帮你治病.
回来后, 你会从羽手中抢回佑慧的吧?
你会吧?






我相信,  夜会和佑慧在一起的. 我深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