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对不起.

好吧, 最后决定来一篇华语的.
太多话想说, 却不知道在哪里说.
只好回到部落格, 再度破例写华语的.
原本打算可以的话, 尽量不要写华语的.


其实为什么, 你们要对号入座.
现在有一个人不爽的, 不是你们, 而是本来我要带的人.
感觉他非常乐意的想要让你们参加.


自己心里也不好受呢.
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 一大群人一起玩.
可是因为我要带的人, 引发了战争.
怎么, 突然发现其实是我的错..?
对吧, 其实是我的错吧.
那我一开始的直觉没错吧.
真的, 是我的错耶.
我怎么那么笨, 现在才想起.
怎么办, 是我引起了一切的事情.

原来苗头是我.
我真的没想到这一点.
回忆起来, 拼凑起来, 真的是我.
之前说要加入你们的时候, 他没意见.
我说要带的人后, 他就开始给了很多很多借口.

其实是我也.
怎么办.
我怎么可以那么后知后觉!




其实是我引发的战争.
好吧我准备大哭了.

不是因为是我的错,
而是因为我引发了战争!
怎么办...



嘉慧, 对不起.
我现在才发现是我的错.
害你那么难做.
对不起对不起.
一直以为是那个人的错, 现在看来是因为我的提议而引发了战争.
害你两边都难做人.
是我的错.
真的很对不起.



雯莉凯琳,
对不起.
那个人针对的不是你们. 真的.
他针对的是我带的人.
对不起对不起.
我现在才发现是我的错真的很抱歉.
让你们很难过真的很抱歉.
我很怕这会让你们以后尴尬,
真的很对不起.



怎么办.
我的后知后觉真的引发了很多事情.
都是我的错.




为什么总是到了半夜, 感触特多.
头脑也特别清醒.
突然想透了.


我到底该怎么办?
罪恶感一直袭击我.
脑袋里统统都是负面思想, 满满都是罪恶感.

因为自己, 害了很多人.
怎么办怎么办.


如果早知道会这样, 我就不会提议我再带人.
原本都快谈好了一切,
只因为我说要带人, 就变这样了.


早知道我就不要提议自己再带人了.


早知道....可是现在一切都只是早知道.


换个方向想, 真的会看透事情.
就好像是个3D立体图, 方向换了, 就会看到另一面.
原本我看着的, 是那个人的诸多刁难.

现在换个面看, 原来是我的错.


该怎么做, 才能弥补?


我没有故意把错往身上揽,
真的是我的错.



本来就说要加入你们. 他赞成.
我说要带人, 他才开始刁难.
然后让你们认为他刁难的是你们.
不是的不是的.
他刁难的是我.



原来最错的是我自己.
原来后知后觉是这么可怕的事情.
原来当负面思想慢慢的充满脑袋后, 会想死.


应该要弥补吧?
可是该怎么做?


mian an nae,
jin ja mian an nae.


完了.

后知后觉, 摧毁了一切.


都是我的错.


对不起.

mian an na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