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今天好早就emo了哈哈哈
现在才11点多. 可是我又emo了 =(
电脑headphone port有问题, warranty送厂要2-3个星期. 现在还不到一个星期, 我已经想念你了我亲爱的电脑. 我想念了那可爱的windows 7和desktop的便利贴. 没有便利贴真的很难 =(  卖东西的一些资料都在那边 =(

我..讲出来了也哈哈哈哈
其实没有正面回应.
但是我讲出来了不是
我知道你们知道
只不过等我讲出口
我不讲我不讲  bleh!


嘉慧  你很了解我!
我真的会默默地哭!
我真的会很舍不得很舍不得大家! T.T


今天听了好多次蔡依林的《我》
真的感触很深
公主在演唱会唱的时候也哭了
这首歌是为她量身定做的  她说这唱到她的心坎里去了




今天突然有一个moment  在自我反省.
其实我脾气很差很差
我很容易生气
我脸皮薄, 所以很容易恼羞成怒
我知道这样很扫兴很不好
可是没办法  心情总会突然降到冰点

我很讨厌自私  做作的人
讲到他的事 我胸口真的会有一把火燃烧着
真的很不舒服  真的会生气


水瓶座的缺点  讲话很伤人
我知道  我自己是这样的人
我常常讲话还挺伤人的
我知道我伤了人  我会后悔说出那样的话
可是我开不了口道歉
因为  拉不下面子


我知道我很吵
即使没有人理我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在旁边碎碎念
当我很累很想睡的时候 我会开始胡言乱语
我会乱乱说话  乱乱骂人
会弄到别人心情不好

我知道我很粗鲁
一个女生  每天讲粗话 每天乱骂人
可是怎么办 我改不了
有时候不是要骂人 只是说话大声了些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就会莫名其妙的  语气变得很差  很像在骂人

我知道我很笨
很多东西其实我都不知道
你们说我什么都懂
但我其实什么都不懂
有时候很简单很简单的东西  我偏偏不会
数学不好  一直是我觉得很丢脸的东西
明明脑袋可以转  明明会做了就很很顺
明明华人数学很好
可是formula怎样都背不进
不管怎么努力 他就会默默的从记忆里消失
结果只会最简单的set的题目

我知道我记忆力很差很差
真的很差
其实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比较懵
谁欠我钱我从来不会记得
东西丢哪里从来不会记得
书本放哪里从来不会记得
常常最后一分钟才来找  越急偏偏越找不到

我知道我很爱抱怨
一点小事我可以念很久
一直在你们耳边像蜜蜂一样嗡嗡作响

我知道我很爱乱花钱
常常花钱买了一些没有用处的东西
不然就是贪新鲜买了
用没几次就乱丢了

我知道我很懒惰
我连自己房间也很懒惰整理
功课很少自己做的

我知道我很偏科
除了英文  其他一概不理不care
成绩出来就是惨不忍睹

我知道我很丢脸
当年M班的人就数我最差了吧
曾经引以为傲 小学6年都是第一班
现在却在中后段班
成绩也比当年差了好多好多
现在甚至跟一个H班的人同班
对不起了曾经M班的人  我丢了M班好大的脸 =(

我知道我很贱
常常说 "这个你也不懂?!" "你很笨!" "你很白痴!"
说这些话都是不好的我知道
很抱歉如果对你说过这些话

我知道我很容易emo
然后你们就会想尽办法讲笑话 乱讲话来弄我笑
真的很抱歉
可是  水瓶座  最容易情绪低落



我很虚伪
明明一点都不坚强
可是却还要强装坚强

明明很在意自己身材
可是还要装出一副不care的样子



每个女生心里头 都会住着一个小女孩
这个小女孩 很可爱 很萌 很糊涂
有些女生 会选择把这个小女孩完全释放
有些女生 会选择把这个小女孩释放出来一点点
而我 选择完全封闭
因为我知道 我不适合这样
大只的女生 比较严肃 比较坚强
卖萌装可爱 别人只会说你很恶心
对于一个小学就被同学叫ah bui的人来说  卖萌完全不适合我


明明很care
却要装随和

我不知道我的脑袋到底是怎么运作的
怎么可以运作成这个样子

人前欢笑 可以跟你一起笑得很开心
但是心里却在叹息

看过一本深雪的小说, 人生拍卖会
一个主角  绿璐
从误降凡间开始  每天都在叹息
总感觉自己与这个世界没有心灵联系



我心里  怎么都在叹息?



一篇反省自己的文
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没有写
暂时还想不到哈哈哈
脑袋又空了


是不是记忆不好的人
真的比较快乐?



我要快乐.



“當退去光鮮外表 當我卸下睫毛膏
脫掉高跟鞋的腳 是否還能站得高
當一天掌聲變少 可還有人對我笑
停下歌聲和舞蹈 我是否重要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 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當一天舞台變小 還有誰把我看到
莫非是我不夠好 誰會來擁抱
我鏡子裡的她 好陌生的臉頰
哪個我是真哪個是假
我用別人的愛定義存在 怕生命空白
卻忘了該不該讓夢掩蓋當年那女孩
假如你看見我 這樣的我
膽怯又軟弱
會閃躲 還是說 你更愛我”

---我---蔡依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