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我喜欢你..



[脸红心跳][心跳漏了一拍][小鹿乱撞][心脏扑通扑通的跳]等等,这些都是爱情小说里常出现的字眼。通常都会在女主角看到喜欢的人,或者跟暗恋对象很靠近的时候会出现。




以上是我去年10月写的东西的开头. 本来打算公开当毕业礼物送给部落格, 可是最后没有那个勇气.

其实有什么好怕的? 没人care这件事, 是自己放在心里, 打了一个结, 解不开罢了.

可是真的写到很小说, 很诗情画意、很言情, 公开了也会为自己的文笔感到丢脸, 所以算了哈哈哈.



我喜欢你.

这句话看似容易说出口, 明明才4个字. 可是偏偏这4个字, 背后蕴藏太多东西, 导致不容易说出口.

更多的, 是不确定, 没自信, 没勇气.


不确定是否真的有那种感情在. 万一只是一时冲动,  万一只是感觉错误, 万一只是朋友的起哄, 怎么办.


没自信, 觉得自己配不上他. 觉得自己没有资格陷入恋情. 对自己,太没有信心, 对对方, 也没有信心.

没勇气把那4个字说出口. 明明话就在嘴边了, 始终,说不出来.




而我,  就是参杂了这3种因素.

因为某些原因, 他说他喜欢的是我.  当下脸红心跳  不知所措.
可是冷静一想, 到底是真心, 还是敷衍?

谁知道一句"你啦你啦" 会让人那么不知所措.

到底那是告白, 还是敷衍打发?




我是那种  事情过了一阵子  回想后会觉得应该要这样那样做, 不管什么事情.
即使只是跟朋友的聊天, 回想我们的聊天内容后, 我会觉得, "啊,当时如果这样回答会比较好, 如果这样子讲会比较好笑, 哎呀当初不应该那样子说的."

因为我当下会直接出来, 不会多想才回答.


回想当时, 我不应该马上走掉, 应该要继续问下去. 要得到一个确切的答案, 即使那个人不是我.


回想我们曾经比较靠近的时光,又会突然觉得那个答案是真的.

可是过后, 我就会想出一堆东西来否定这个结果.

"哎呀,  他只是基于同学的礼貌才会offer说要帮我. 想太多了."

"哎呀, 他只是觉得男生做粗重活比较好, 才会帮我的,想太多了你."


曾经, 我有机会可以再问, 却因为靠近了,我匆匆跑掉了.



事情过了那么久  从来不知道一个真正的答案.

其实我是不是被耍了?

因为有人说了一件事, 我才去问的. 才会有那个答案.

那件事, 到底有没有发生的? 是不是耍我的?


越想越觉得自己可悲, 哈.



从来没有勇气, 再问一次. 

因为怕尴尬.  而不是怕答案.




从此提到他  心里总有点不自在. 说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上他了?
其实我不知道.




身为一个别人眼中的暴力女, 爱讲大道理, 固执, 烦, 懒惰, 又常常飙粗话的女生, 实在没什么优点.

外表上, 就已经是先天欠缺了. 就已经没有分了.

如果剖析一个女生的外表, 个性, 学业等等等等, 然后得出一个分数的话,
我  应该是负分数的吧.  ((笑


自信, 一丁点儿都没有.



要拿成绩了. 他们说见到你会尴尬.

会吧.  应该会有点不知道要怎么样.


现在, 还有没有喜欢的感觉其实我不知道了.


有时候挺聪明的明明.  为什么总感觉被朋友设计, 掉入了一个陷阱?

女生的第六感, 其实有时候真的会很准.



这件事, 我从来没有大大方方跟别人聊过.

其实我想讲的.  我想敞开心房跟朋友聊这件事.

可是怎么办, 每每有那个机会的时候, 我就会临阵退缩.

我会不敢说出来.

原因?  那该死的的怕丢脸.



我其实很少敞开心房 聊自己的事情.

我就是习惯压抑.  我习惯聆听.

每次聊天, 我都很怕我说出来的东西会冷场.

我的专长,  就是把热络的气氛弄冷耶.  ((大笑


我想聊, 却不知道从何讲起.

但其实, 我已经写了很多. 哈哈.


总是夜深人静的时候, 突然情绪变了.

突然很想听某一类的歌, 然后眼泪就啪啦啪啦掉了.

然后...我又来部落格乱写一通了.




哈哈哈 请原谅我的em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