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27-6-2013

好累。


部落格的search keyword 最多的是   [麥片洗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2年前的一篇文   現在還是至少1個禮拜會有1次的搜索進來.
view最高的卻是modbox review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的review還是可以看的.
還想說根本寫的很不專業  照片根本亂拍
還有人肯看  感謝了  =)


最近最新的celebrity crush, 황인덕 黃仁德.
他是終極一班2的 急急如律·令
他是台版原來是美男的 姜新禹
他是在韓國出道的. 上面是他在出道戲裡的照片.  以前的他好青澀  \(≧▽≦)/  有點李昇基的feel哈哈哈. 可是右下角的照片又很像瑟雍哈哈哈.

過後到了台灣發展, 拍了終極一班2, 演鐵克禁衛軍 西城衛團長 急急如律·令
再然後就是原來是美男了.

仁德很帥!!!!!


以前看終極一班的時候  一直在猜他的國籍.
一聽就知道不是台灣人  可是就是猜不出哪裡人.
反而一直覺得華語很怪  聽起來很不舒服. 偏偏令的臺詞也不少.
過後知道是韓國人了, 才比較okay, 不會一直覺得不舒服哈哈哈.

直到看了原來是美男  我的天
姜新禹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男神來嘎  完全就是來勾引女生的
之前的鄭容和  到黃仁德
那個氣質就是在.
第六集  那個叫美男回頭的那幕  失望無比  多希望美男可以回頭啊啊啊哈哈哈


每次新禹叫美男的時候  總有一個韓國腔.
好像在叫韓文的美男,  미남. 重點就是後面有一個m的音啦哈哈哈



突然一大段fangirl mode哈哈哈. 





歌曲又換了
這次是一大堆哈哈哈  random跳
很好聽的鋼琴伴奏只是背景聲音還蠻吵的-.-
可是鋼琴聲很好聽
i got a boy和☆★☆的很好聽!!
但其實一開始是爲了找illa illa
然後就慢慢看到其他歌  覺得很好聽就放進來了
잔소리也是, IU和瑟雍的嘮叨.
感覺可以從鋼琴的高低音分辨那裡是IU哪裡是瑟雍的聲音.
사랑 빛,CN Blue的愛情光, 這個就很有紅薯夫婦回憶.
We found love純粹覺得很好聽哈哈哈
反正每一首都覺得很好聽才放進來啦! ㅋㅋㅋ





煙霾好像過去了   我們這裡好像沒有了
可以看到云  看到藍天  看到HD的景色了哈哈哈
之前一直看到240p的景色  現在是1080p了XDD




禮拜六有一個表哥21歲生日  要去參加.
如果親戚多  海南話會聽到很多XDD

禮拜天就是婚禮了.
生平第一次做姐妹  也很少有人找我這種size的做姐妹啦哈哈哈
然後參加婚禮
也是生平第一次喝朋友喜酒  還蠻期待的! 哈哈

可是我爲了婚禮訂的鞋子還沒到  T.T
如果星期六到不了 我就完了><
只能穿平底鞋了
要知道  大碼腳很難買鞋子
大碼 傷不起 T^T


明天下午的課取消  老師mc
所以我只有早上2小時的課!!!
可是非常早  8-10點  /.\
一大早又要塞車
一直處於踩油踩brake  駕到很累-.-
太慢了!!!!




什麽鬼都寫一點講一點
什麽crap都寫在一起
這是我的style哈哈哈
我很會扯



我喜歡2個人坐下來
然後講別人壞話 聊八卦
女生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我想看電影啊啊啊啊
monster university啊啊啊啊
之前的monster.inc已經很好看很好笑了
現在是前傳
婷婷講到很好看  他沒看過.inc的都覺得university很好笑
我喜歡藍毛怪  大眼仔也是很好笑啦哈哈  阿布超可愛的!!!


自己一個人吃飯看電影沒有那麼傻好嗎  -.-
我打算自己去看monster university的
不要逼別人陪我  沒有興趣的話  不要去浪費錢啦~
我自己一個人去笑瘋掉也是可以的哈哈哈



據說  下個星期開始慢慢是midterm考試了
下個星期考第一課  statistics
一堆formula要背  怎麼辦?
很不想很不想很不想retake  怎麼辦?




想到什麽寫什麽  是我的style
我喜歡什麽屁都寫出來都說出來
但真的都是屁話來嘎哈哈哈
很personal的東西會默默收起來


我上升星座是金牛座
尼瑪  我真的越來越鑽牛角尖了有時候

愛情公寓3名對話
美嘉:     [你就是在鑽牛角尖!]
艾派德: [我只聽過廚房間和廁所間, 牛角尖是哪一間?]
美嘉:     [你已經在裏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段真的很好笑!!!




一個人累著累著
會不會瘋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