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 2013

=(

偶爾也想  勇敢一點 把心裡感想說出來
可是 說不出口..

習慣了低聲下氣  習慣了委曲求全
習慣了凡事都好

明明想勇敢  可是他媽的
就是會突然萎縮
真的會萎縮


好累
心理上好累
身體也好累
每天上著奇奇怪怪的課好累

上著根本看不懂的數學和會計
不知怎麼辦好
老師在前面講了3個半小時的數學
一說 class dismissed的時候  精神突然來了
真的很突然 本來快關上的眼睛突然睜開了
然後赫然覺得  今天什麽都沒學到
根本聽不懂

明明睡够了8個小時
一進到課室 精神本來還不錯
老師一開始講課 奇怪accent的英文  讓我很想睡覺
有的是很像香港口音的  有的是什麽鬼的最後一個音都是s 
即使slideshow上的字并沒有s

好累
英文課 短時間內背30個字
明明是很簡單的單詞
怎麼也記不進去  壓力好大
我.. 怎麼了?


每每上課發呆的時候
中五的記憶一定會突然閃現
怎麼辦  每一次都沒辦法專心 反而是在回憶


我很愛回憶
回想起小學  中學的日子我會很開心
同時也讓自己現在的生活陷入痛苦中
反差好大
以前  我是屬於功課不做  很懶惰的學生
可是最後成績出人意料的好

上了中學  發現課程沒以前那麼簡單
不能再靠小聰明了
可是遲了  勤勞基因已經失蹤
再也不想努力讀書了

即使小時候  真的曾經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每天上課  學習新的東西

那個心態  變了...  徹底變了...


是不是瘋了?


2個星期內要準備英文presentation
1個星期內要準備sociology presentation
好累  雖然資料不是我準備  雖然抽到的是最簡單的題目
可是有時候  反而簡單的東西 很難講解
大家都已經會了的東西  熟悉的東西
你要把它講的有趣  怎麼做?

我怕presentation
我沒有用我的accent說過很久的話
以前學英文有說過  可都是短短幾句話
presentation  全班74個人眼睛+老師眼睛看著你  聽著你說話
說錯任何話  會被笑  會被老師罵
我又是會怯場的人  又是個害怕麥克風的人  怎麼辦?




如果說  我還喜歡你
你會怎樣?


...

3 comments:

  1. Why people still usе to reаd neωs papers when in thіs technological
    world the whοle thing is preѕenteԁ οn ωeb?



    Here is my page Thailand Phuket Accommodations

    ReplyDelete
  2. Wow, increԁible blog layout! Hοω long haνе
    you been blogging for? уou mаde blogging look
    easy. Thе overall look of your site is fantaѕtic, let alone the
    content!

    Also visit my webpage: Health spa Hotels a Principle to Notice an incredible Relaxation

    ReplyDelete
  3. Quality content is the cruсial tο intеrest the visitors to
    go to sеe thе ωeb site, that's what this web site is providing.

    Feel free to visit my site: Low cost Holiday Accommodation Several Easy Tips On Getting The Finest Resort Discount rat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