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3

慧慧婚禮@30-6-2013

我想說  陳慧慧  新婚快樂!!!! ❤
18歲 出席了人生第一場朋友的婚禮
以前都是親戚 不然就媽媽朋友那種的婚禮
第一次  是自己好朋友的婚禮

5月尾  慧慧line我  問我6月30號有沒有空
我還在想做麼那麼早問我有沒有空
結果叫我當姐妹  O.O
我當下反應是  什麽?!
然後再來一句  你要做乾媽嗎?
我直接喊出來  [什麽?!!!!!!!!?]
然後我一直問真的假的  我接受不了啊啊啊
事情就是這樣開始的... 哈哈哈

默默地  一個星期一個星期的算
突然發現  哎呀  這個週末就是慧慧婚禮了!!!!
時間飛快的過 哈哈哈

星期六  爲了準備隔天 做了個面膜XDD
 臉是完全僵硬的/.\
那是蛋白  把蛋白和蛋黃分開
然後用叉子  打蛋白  直到出現泡泡  然後就把那些泡泡塗上去就好

過後臉就會慢慢僵硬  蛋白慢慢縮緊你的皮膚
蛋白可以縮小毛孔  也可以滋潤皮膚  所以一個禮拜可以做2-3次~

蛋白完全干后  用水洗掉
剛剛的蛋黃  打散然後涂在臉上
也是一樣  干了后就洗掉
蛋黃也是可以起到一個滋潤的效果
只是你的臉會有很重雞蛋味哈哈哈
過後繼續日常保養就可以了


晚上我還去了一個表哥的21歲生日趴  所以沒去到慧慧的buffet><
待到11點多才回家
12點才睡...


----------------------------------------------------30/6/2013----------------------------------------------------
一大早 4點半的鬧鐘
我竟然他媽的比鬧鐘早醒/.\
起來沖凉  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那麼早沖凉  差點冷死-.-
穿衣服后穿著jacket化妝哈哈哈
其實其他姐妹是穿裙子  但是沒有我的size  畢竟應該沒有我這種size的姐妹!
我就買了一件跟裙子一樣飄逸的上衣哈哈哈  一樣白色的
結果發現姐妹們的裙很硬啦-.-  那個紗很硬  我的最柔軟XDD


 我的姐妹妝哈哈哈  勇敢的化了下眼線  雖然只是內眼線  因為容易糊-.-


6點到新娘家  他已經畫完妝了-.-
我本來是想看化妝的!!! ><
他已經準備弄頭髮了哈哈哈

我就默默地看 然後其他姐妹到了
我們就開始做一些整兄弟團的東西

然後新娘穿了婚紗  在吃東西
 慧詩講我把她拍醜了哈哈哈  我不會用專業相機-.-
然後化妝師就幫他們拍
婚紗很美有沒有?!!!!!


其實我忘記幾點了  兄弟團們就來了
我還在裏面弄東西  聽到門口傳來車笛聲
馬上衝出去 哈哈哈

第一關是大門  紅包
我的天  一張價值RM100++的jusco receipt!!! 哈哈哈
過後又補了一個紅包啦

第一個遊戲是2個兄弟站在冰裏面喝冰啤酒


 好吧  其實是交杯啤酒哈哈哈



第二個遊戲是  pepero kiss的 哈哈哈
就2個人咬一根餅乾  重點其實就是要有男男之吻
2對出來玩  結果都被推頭  親下去了
因為都超過了1.5cm  所以就要懲罰
檸檬片  上面撒苦草  然後咬著檸檬片做pushup 10下
對他們很容易耶 其實-.-
很容易就完成了

第三個  也就是最後一個  我們時間有限不能玩多
這個是新娘想的-.-
一個兄弟脫上衣  然後擠fresh cream 讓另一個舔
但是我們真的時間有限  要儘快進行
就變成其他兄弟舔一個罷了   本來是要2個人擠的
然後由於姐妹裏面只有我會擠fresh cream -.-
我就去擠了  很爽!!!!!
我擠了很多  然後灑了苦草
每個人輪流舔一口哈哈哈


第二關  家門口
慧詩叫新郎對父母講心裡話
就講了一堆肉麻話   媽媽終於開門了

第三關  房門口
愛的宣言


這個走廊沒有燈  新郎看不到字!!! 哈哈哈
後面有人電話當手電筒照
然後唱了 [今天你要嫁給我]  也塞了紅包進去
伴娘和新娘講okay  就開門了

然後在裏面做了什麽我啥也沒看到
一堆人擠在門口了  我就沒去擠  累了=((


接新娘出來後  新郎要幫新娘穿鞋子

 
新娘很開心吼! XDD

過後就是拜祖先
婚紗真的很漂亮啊!!! ❤

敬茶完后  我們就去婆婆家
一行人打著double signal去 哈哈哈
我載了整車人!

婆婆家結束后  就是新郎家
在kangkar pulai罷了還好 不然我很怕要駕遠然後跟不到前面車/.\
新人在裏面進行儀式  我們兄弟姐妹團在門口呆著

然後姐妹們就拍照了哈哈哈
 那個莫名其妙的手  是文豪的-.-  他是我們的保安兼男傭兼半個姐妹

 我的頭髮!!一直翹!!!!!


 每個都在拍照中其實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進去跟新娘拍照
 我很喜歡  很喜歡這張!!!新娘很漂亮!!光線又很美!! 技術一流!
只可惜我頭髮真的亂翹!! 很討厭!! 我又沒有curler或者straightener
應該要跟那化妝師借的 -.-


姐妹團+伴娘+新娘~
伴娘是嘉雯
姐妹團就我 玨珊 麗珊 恬欣



過後就到樓下  準備大家期待的  拋花球!!


兄弟團在一邊看好戲哈哈哈

其實我們重點目標在玨珊了 然後慧詩也下來搶
變成這2個女人的戰爭!

最後  哈哈哈  玨珊搶到了!!  姐姐輸了哈哈哈
下一個嫁的就是玨珊了!!


帶玨珊回家拿衣服后
我們就去恬欣家準備  因為她講她姐姐可以幫我們化

到了后 原來她姐姐是mary kay的哈哈哈
我跟嘉雯決定自己來
我就默默卸了妝  因為下眼線糊了哈哈
然後重畫  換了衣服
大家準備好了就去慧慧家
然後我跟嘉雯男朋友車去----新香港

我只能說 myvi怎麼可以那麼有力?!
因為是去到坡地  本來就要快
可是真的很快/.\
我一直踩油踩很夠力  engine聲音超響@@
可是過後嘉雯男朋友講我駕車技術好XDD
給男生稱讚駕車技術好  心情超贊~
畢竟男生比較會駕車!

好不容易到了  發現我們姐妹桌一半看得到舞臺  一半看不到
兄弟桌完全看沒有@@

我們去陪新娘講話~ 拍照
然後準備開始




我們的姐妹桌哈哈哈


過後一切就跟一般喜酒一樣  只不過倒香檳的時候
新郎把香檳塔打碎了-.-
太緊張了可能哈哈哈






我默默的說  雖然我駕車  但我喝了啤酒@@
然後嘗試了一口紅酒  不會澀澀的! 我們俗稱的siap siap@@
我不喜歡紅酒  因為我怕那個苦味和澀味
但這款不會!
只可惜我已經喝了啤酒  不能摻著喝  我還要駕車的哈哈哈
所以只喝啤酒 應該有4-5杯@@





然後佳恩提議去cs看電影
結束后我們就去了

兄弟團有人吐了/.\
每個都喝好多他們


我第一次駕車去cs
找不到car park -.-
3個basement逛完了  都沒有
然後就放棄  改去bukit indah
票又賣完了-.-
退到最後一步  u mall
就這樣發呆了2個小時
才終於看到電影---world war z

很好  他莫名一直嚇到我
那個zombie可以不要那麼突然出現嚇死我嗎尼瑪
玨珊也是嚇很大  嚇到整個椅子都在抖的那種哈哈哈
我一直聽著background music  準備zombie要出來的時候不要被嚇
還是被嚇到幾次-.-  我又不敢直接不看銀幕  等下被嚇更大><

電影完了就回家  默默地也10點多了



 回家才補拍的裙和妝
裙是特地買的  很喜氣的顏色吼!!  這件是試了那麼多件后
拿進試裝間  一穿上去  [야~  이거야~!] 
出現的只有韓文  我不知道爲什麽哈哈哈
就是 [就是這個了!!]  那種feel!
就買了

妝呢  照片里是已經擦了很多次眼睛 已經掉了很多的妝哈哈哈
我跟嘉雯都是淡淡的
其他姐妹的都還蠻濃@@



我的小遺憾  本來在淘寶定了鞋子
可是因為其他貨缺貨啦什麽鬼的
一直拖著我的單
最後  昨天才到><

 這鞋子  真的很高  我人生中第一雙高跟鞋
原來穿高跟鞋那麼辛苦  腳整個往前衝  腿被拉得很直
要平衡也是一個難度  我在房間里走來走去  很慢-.-





結論   沒有事不要亂結婚
很累 =((
慧詩講他只睡了1個小時
我睡了4個小時 竟然是全部人裏面最多了?!
我的天 哈哈哈
在等婚禮開始的時候  每個在新娘休息室 都好累
我們等電影的時候也是好累
一整天在跟睡眠搏鬥@@



我說  慧慧  新婚快樂!!
過後就是要出席滿月酒了吧XDD
要好好養胎啊~~~
你現在是為人妻了 我的媽呀
葉太太!!!!

4 comments:

  1. 我也祝慧慧新婚快乐! :)
    话说,人生的第一双高跟鞋你就买了那么高的,
    好勇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對高跟鞋沒有概念嘛-.- 就很勇敢的買了
      可是根本不會穿><

      Delete
    2. 买了之后有没有觉得很浪费的感觉?
      我家就是有一个让我后悔了...
      2.5寸的,我脚都快断了

      Delete
    3. 超後悔的啊哈哈 現在都還在櫥裡頭 偶爾拿出來想要學走 可是根本走不到啊哈哈哈
      很難平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