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3

4-7-2013

昨天考了statistics midterm, 早上才背formula, 結果沒背到後面的-.-
前面的長長的背到熟熟, 結果竟然只出一個, 而且是很少分的第一題.
後面課的沒有背很熟, 偏偏出在後面高分的, 我完蛋了.
滿分30分, 我怕我連10分也拿不到. =((
人生到底爲什麽要學這種奇奇怪怪的數學!!!!
難道你買東西的時候  還要這個log  那個sin  然後畫一下regression line才有結論?!
順便講埋advantages和disadvantages, 最後再為結論下comment.
奇怪啦這個世界!!!!


也很莫名其妙的考了英文
老師本來講要考上個禮拜教的tenses罷了
莫名其妙  第一項是寫出bold字的tenses  一堆past tense@@
然後第二項很刺激  很刺激
70個irregular verb的past tense和pp

哇塞  我無言了看到這個
馬上背起小學背過的!!哈哈哈   become begin bite blow......
就是完全照alphabet走的  可是忘記了很多了啦哈哈哈
背完後就開始認真想了  想不出的時候  我就唱歌哈哈哈哈哈
唱了22  just give me a reason   can't back down   different summer等等等等
從裏面找irregular verb
寫完后  就是背出12個tenses  那個有在背所以很容易
最後一項  100字的文章  something about me
我就寫今天考了2個試  因為小學背過那個表所以還可以回答 blah blah blah
胡扯瞎扯  也給我扯出了300字 准准@@

做完後就可以回的  我也不懂有沒有人走了
我就默默喝水啦發呆啦  5分鐘后老師剛好看過來跟我對到眼
可能看我桌子也放下來了  就手勢叫我走了
我就這樣默默走了@@
本來可以考3個小時的試
我應該1個小時-1個小時半做完
我忘記老師幾點進來了  遲進就對了@@
背verbs的時候花我太多時間了哈哈哈


今天一大早去學校做assignment. teamwork的東西, 畫珍珠奶茶! XDD
他們畫的很漂亮!!! 用黑紙剪出來的珍珠  walao夠力像珍珠
加上紫色的蓋  誒, 那不是chatime嗎?! 哈哈哈 莫名的想喝珍珠奶茶!!

然後就有討論presentation的東西
我只能說  我不要我們的slide有錯字
只要給我看到錯字  我無條件改掉
管你passive還是 noun還是亂扯什麽屁
affect和effect  麻煩認清用法
不會的話  麻煩google search  "effect verb or noun"
不要翻譯  麻煩慢慢找  慢慢看articles
我今天一氣之下看了很多  瞭解了用法
不要花時間跟我吵  不要花時間跟我爭辯你的爛解釋
麻煩去看看解釋  瞭解一下
因為你學英文的時間不可能比我長
我是個要讀英文系的人  連這個也不會分  我還讀什麽英文系?
請相信我的話  請相信我的英文  我不會害整組人  我也不會教錯的英文
我也相信我的是絕對對的  我看了一堆articles后更加證明我是對的了



上課的時候就還好
分組討論globalization的東西
我們寫了一堆名牌!
從車  傢具  食物  電器  衣服  相機 到手錶
72個好像  哈哈哈  什麽牌子都聚在一起了啦
我們是全班寫最多的!!
就拿到禮物  餅乾  剛剛吃完罷了@@
哈哈哈很好吃勒!





之前在圖書館有聽到一個女生也是  很不爽自己組的人
駡了很多  一直講他們沒有腦  蠢的  笨的
我覺得有點過分啦/.\
可是突然一句讓我覺得很好笑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就怕豬一樣的隊員!]
這句話我一直以為只能夠用在online games
原來用在學校也可以O.O
而且真的  很貼切!!!


我也是很討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麽都是最後被通知的  媽的  自己做了決定才講



人生  真的很累!!!!!




本來寫了一大段罵人的
可是怕被看到
也因為寫出來了消一點氣了
所以決定刪掉  我很心平氣和的補了一段
結論是  你他媽的不要跟我爭論英文
除非你肯定對  除非你確定的要死  就算打死你 你也不會改你的看法
否則請你閉嘴  寫下我講的東西  謝謝

***發洩完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