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안녕!!

哈哈哈 上一篇很突然的写了presentation的感想
其实它没有那么可怕  那么恐怖
只是我是一个有舞台恐惧症的人
我害怕的是舞台  我会心跳很快  我会手抖  我会手心冒汗
但不会死啦  ((大笑



其实人类啊  内心是不是一样的?
我们都会想说
我们是寂寞的  我们是被抛弃的
每个人都会这么想过

但是啊  是不是因为我们难过的时候
只看到这个世界的黑暗面?
我们看不到了平时对我们好的人
看不到平时关怀我们的人

我也是这样啊
常常在电脑前哭着打了噼里啪啦一堆难过的字
说着自己是被抛弃的  自己是孤独的

但开心的时候  就会想说
啊啊啊~~~ 有朋友真好!
我现在心情是最高的!
一点都不寂寞  一点都不孤独

想法这个东西  没有办法解释的
心情这个东西  也是没有办法解释的
可是偏偏这两者影响着对方

当你心情好  你的想法都是正面的
当你心情低落  所有想法都是低落的
别人对你的好 完全看不到

人类果然是复杂的  ╮(╯▽╰)╭


现在心情是开心的  可是怎么听着歌  眼眶湿了?
明明心情还不错啊 哈哈哈
你看你看  是不是复杂?!

还是只有水瓶座的我是这样?! 哈哈哈



亲爱的  不要难过  不要觉得委屈
阿chua在这里! 哈哈哈
我当你司机啦~
要喝茶找我! 要吃饭找我! 要讲话找我! 要静坐找我! 哈哈哈
阿chua功能很多的!
虽然你男朋友比我更有用XDD
可是我的存在也是很重要的好吗?! (╯3╰)
大不了煮hotdog给你吃XDDD




之前有人说  我是那种在晚上会感觉自己很孤独  会自己哭的那种人
朋友们都点头赞同/.\
好吧这我承认
他又说 还好朋友没有抛弃我 朋友对我很重要

虽然是实话  但是我被hurt到了  =((
hurt到的点不是因为他很直接说我身材变不了
不是因为他说剪掉下睫毛眼睛就会比较大  ((干你的多少人贴假下睫毛啊! 我有了为毛要剪掉?!

是因为说的我好像很可怜!!
他很直接跟朋友说  还好你没有抛弃他(指向我), 你是好人啊~~

怎么感觉我是个不会有朋友的人?!
怎么感觉我是个必须要拯救的人?!
虽然朋友的存在对我而言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可是真的说到好像我有朋友是因为被同情?!!

他说的这句话我真的hurt到  T.T
其他关于外貌的其实没有feel
这些话我听到不要再听了拜托
已经有防护罩了  ((嘿!
所以莫名的没有感觉!



刚刚看完了dream high
我迟了2、3年才看这个戏我知道/.\
越看越喜欢
不只是因为我喜欢看歌舞剧
更爱的是那种友情
即使间中分裂  变敌人  但最后6人一起合作通过EMG面试
wow!
我爱这种友情!



我好想要度假!!!!!
我很想出去玩   学校压力大  =((
我想要无忧无虑的玩

亲爱的热浪岛
虽然我只去了你家一次  而且是小学时候-.-
可是你知道吗? 我好爱你家!
你家有蓝蓝的天空  有白白的沙
有我爱的海  还有可爱的鱼儿们和珊瑚们
也有不断播放的夏日么么茶XDD
我爱你家! 你什么时候要招待我去你家?!



我有时候很幼稚  有时候很成熟
有时候很勇敢  有时候很胆小

我可以很幼稚的跟熊讲话  跟热浪岛讲话
我也可以很成熟的说一些很哲学的话

我可以很勇敢的乱讲话  在部落格指名道姓的骂  
也很胆小的不敢说一些话

我其实是很白痴很傻很蠢很没有脑的人!




可笑   上了大学反而不能够太注意grammar这可爱的东西
大家都说  没有人会理  没有人听出来
好吧  我要克制自己不去抓别人的grammar错误
我会自己在心里说就好
如果大家都不想要英文进步的话  是不?
想纠正  但不敢/.\
怕别人觉得我多管闲事



但其实我本来就是一个多管闲事的ahjuma!!
미안합니다!!

 


When I'm gone, when I'm gone,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You're gonna miss me by my hair
You're gonna miss me everywhere, oh
You're gonna miss me when I'm gone

---Cups by Anna Kendr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