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13

初presentation

人生活著真的很累

在大家面前presentation 我真的很緊張
一進到hall  心臟砰砰跳
慢慢淡定  老師問每一組準備好了沒
心跳又快了
默默地正常后  宣佈我們組是第一組present的
我的心臟啊

上臺準備的時候  即使背對觀眾
一顆心撲通撲通的亂跳
由於是負責最後一part的
坐著看大家輪流上去  講話卡卡 緊張緊張的樣子
我好怕  我真的很怕上臺

到我了  拿了麥克風 深呼吸
然後就以子彈列車的速度完成了

由於自己改稿
朋友不知道我念到哪裡  慌了  (笑
老師也不懂有沒有聽懂我在念什麽

我知道我念很快
當我發現太快的時候  已經到一半了
但是我來不及刹車了

明明前幾天練習的時候朋友提醒我念慢一點
上台前也拼命告訴自己  要注意語速
不能太快  不要因為緊張就全部一次過念完
要慢一點  要慢一點
但是  還是太快了  =(

手一直抖  來不及翻手稿就乾脆邊翻邊看著銀幕念
根本沒有喘氣的空間

我以為我不會手抖  但其實抖得很嚴重  ((大笑
我根本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懂我說什麼
我太快了/.\

過後有朋友說  我講話的時候好像要打人  O.O
可能真的太快+沒有表情哈哈哈

也有朋友說  大家有在討論我的英文
我覺得不是討論我的英文
應該是在說  這個人做麼念醬快?! 趕火車?!

我是在趕下臺 哈哈哈

從小到大  每次即使只是上臺領獎
心跳也是超快

總是克服不了這個問題
presentation skill那麼差  我怎麼辦?

8月的sociology presentation是請別的lecturer來看和打分
如果有看presentation skill   我會不會拖垮整組?

之前英文課  也是被點名站起來背
明明只是站在自己位置  我也好緊張
也是念好快  剩最後一個背不起來的時候
老師說不用緊  沒人聽得懂我講什麽  然後就笑了
我才知道  我又因為緊張而太快了吧

到底有沒有辦法 可以克服舞臺恐懼癥?
我害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