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19-8-2013

昨天帶Esther去了danga bay新開的country garden. 我只能說 Waze這個apps固然好用, 但是地圖更新有點慢! 在danga bay竟然顯示我們在海上?! 2個路癡真的很痛苦! 走了一堆冤枉路-.-
最後去了City Square, 我第一次去了Sakae Sushi, 味道其實不錯. 只是一開始我們很餓就點了有的沒的, 最後太飽吃不下, 我是硬塞的-.-
 回家的時候在車上弄翻了飲料-.- 瞬間爆笑!!
昨天其實還蠻開心的  除了很曬  走冤枉路, 其實在車上還蠻開心!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我莫名擺動, 嚇到嘉慧, 她就這樣笑瘋了-.-

今天跟Esther去了pulai spring,目的只有sauna而已哈哈哈. 雖然有幾個嘴巴很賤, 樣子很啦啦, 完全就是很kanasai感覺的幾個男的, 但是在裏面流了滿身汗還是很開心的!!

過後帶她回我家吃飯哈哈哈. 媽媽煮了米粉湯!
我說, 唐嘉慧小姐, 不管怎樣, 每天吃cornflakes這些東西, 不是很營養的. 不要想說這樣可以減肥又省錢, 就這樣!
我會帶你出去吃飯! 哈哈哈

就這樣呆在房間講一些有的沒的. 她的胡先生一直在玩手機哈哈哈. 我們聊的東西, 你不要聽比較好! 哈哈哈  整個在旁邊就是要睡著了他!
我的床夠硬夠舒服我知道! 哈哈哈

剛剛看完我親愛的Running Man!!! 結局讓我整個大開心!!!
姜Gary先生選擇짝很正常, 完全就是他的選擇.
可是, 宋智孝小姐的選擇我很驚訝!!
想說她一定選擇金, 雖然還是很期待選擇짝!!!
突然, 那本書翻過來, 看到 [그래도..월유커풀이 짱!]
那個moment, 整個是開心到翻了!! 中文字幕出現前我竟然來得及看完和理解其實我也很驚訝啦哈哈哈!
我好開心好開心!! 原來智孝也選擇了짝!!
而且最後PD宣佈都選擇짝的情侶, 可以獲得2倍的金, 我的天!! 我也好激動!
看完了我還笑得很開心, 跳了一下舞! 哈哈哈 完全慶典氣氛啊我

真的真的 很愛週一情侶!
在一起好不好!!
뽀뽀해!! 뽀뽀해!!
그냥 해, 안돼?!?


可是默默地看了部落格  就難過了 =((
不知道爲什麽 就感傷.  還是是因為正在聽著戴佩妮的"怎樣"?

反正就覺得 人長大了 真的變了
每個人的心 都因為外界影響 變了
從前很簡單的心  哪裡去了?

說過的諾言 哪裡去了?
她說爲什麽人生那麼累?
我說 因為這就是人生

對啊 這就是人生 一個你沒有辦法完全控制的人生
你沒辦法控制自己的心  更沒辦法控制別人的心
人總要長大  長大后總會變
總需要在適時地戴上面具  武裝自己
讓自己堅強  變得無堅不摧
雖然這很難

要把自己的心情完全掩蓋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總會吐露出一絲絲的難過 怨氣

 利用價值  這個東西很恐怖
可以讓好朋友 一瞬間分開
wow 恐怖的力量



我加入了負責foundations orientation的組
其實我還是很興奮啦  做這種東西我很開心
就是籌辦的  然後最後辦得成功  omo 這是何等開心!
既然自己的活動很少辦成功的  學校的總會成功吧?!
而且我們這里5個人  還有加上senior們的話  應該很充足
我就不信學校活動不會成功!!

星期五的presentations讓我真的很緊張
當組長所以是負責開場   好吧我怕
老師另外找了examiner來看我們做  好吧我更怕


發現K-pop star第一季第二季的top10合唱了BoA的 one dream!
很開心 我又看到了我親愛的악동뮤지션和racoon boys! 雖然racoon只有mckay一個代表..

勇敢面對挑戰!!
這個禮拜最後一個星期了!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