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0, 2013

20-8-2013

突然覺得 自己是不是其實英文沒有很好?


只是以前在朋友裏面 算是比較好一點點的 自然而然大家就會問功課好的人
自然而然 就覺得自己英文好
如果真的好 爲什麽就連小學的時候也多數是80多分? 90分以上很少.

中學  就一直在70-85之前徘徊. 除了有階級之分的考試可以拿99分以外, 平時考試好像最高才86分. 這只算是好, 而不是真的好.

wow, 突然覺得自己太糟糕了. 這個想法好危險


班上有一個女生 是第一個因為英文而引起我注意的. 她 英文強
在台上可以很輕鬆地大聲的 適當緩慢的念出稿 而且發音標準
有一個男生 偶爾很故意弄出R的翹舌音  很好笑
可是聽得出來  他也是強的
我對那個男生的第一印象也是英文好  而且重點敢在班上用英文發問

每次看到他們講話  我會有一種警戒心上來
莫名的 想要注意聽  會有一種競爭心態
想當年班上有一個轉校生也是這樣
英文也是很好  跟我不分上下  每次考試都還我心臟快爆炸

wow  原來自己英文沒有很好
那我憑什麼去教同學?

同學問我英文  然後講她英文很爛
我說多接觸  多看戲多聽radio 自然就會了
她就問  我是不是這樣學會的
我說是  也因為補習久了 接觸也很多

wow  頓時領悟  一直引以為傲補了很多年的英文  ((大笑
其實不是一個值得驕傲的事情吧
之所以會補習  是因為這個科目比較弱  所以才會去補
但這個科目 我竟然斷斷續續補了10年
是因為弱  還是想要增強?

哈哈哈 每當對英文有點想放棄的時候
就會覺得對不起老師們


說真的  我會的生字不多  多數都是普通的字  大家都看過讀過  只會可能記不住意思
我剛好記得住意思罷了
真正深奧的字  我不會呢

怎麼辦  突然有一種很想去死的感覺





我是個雙面人  在你面前講的是一個  私底下講的可能又是另一個
我   貌似很會見風轉舵  ((大大笑



正當我以為我混進去了
但其實  我還是被排擠在外的啊...
原來.......................................................................................

即使要排擠我  可以不要做得那麼明顯嗎?
可以不要明顯的在我面前做嗎?
拜託  切拜

我以為我們有共同話題的  原來你們的更多
聊男生  我聊不是很下去
我  沒有那麼care這個


算了  安安穩穩畢業就好了
想那麼多幹嘛?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


眼淚擦一擦  笑一笑
明天又是那個堅持英文的人了
加油!!

Diploma in English, 等著我, 我會好好跟你度過3年的.

但我必須先陪foundation in arts. 即使我沒有很喜歡他...  即使他讓我生活痛苦..



以前最愛的名言: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成曉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