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26-8-2013

其實我很stress啊啊啊啊
我不知道應該怎樣紓解壓力

到底怎麼了 這幾天怪emo的
經期嗎? 哈哈哈
=((((((((((


每當關燈后  躺在床上  滑著電話  看著9gag
就會默默地想  唉  今天什麽都沒做到
唉  今天上的課又聽不懂
唉  final怎麼辦?

我現在整個快被逼瘋了
數學包retake的壓力
英文越來越慘  越來越退步  越來越   越來越退步......

我的英文  你哪裡去了?

今天教嘉慧寫作文
我的天  我的腦
我也brain fart了
我什麽point也想不到了  什麽字也想不到了

危害  我竟然還要google translate
我連harm 這個字都想不到
要的是endanger  只想到dangerous, danger...
想不起動詞是什麽
我怎麼了?

英文一直退步  對我而言是晴天霹靂
我真的真的  到底 該怎麼辦?


這幾個月  很明顯英文一直持續退步中
google translate的使用次數越來越多
我快瘋了  真的

今天當我什麽字也想不到的時候
我都快哭了
以前的我  到底哪裡去了?

隨隨便便about me寫了300個字
今天一篇作文只寫到196字
連200都不到
媽的  我越來越差了是嗎?!

滿招損  謙受益
我是不是對自己太自豪  太自命清高  太高傲了?
所以現在來了  報應來了
退步了  越來越差  越來越爛了我...


只要想到英文退步  我好怕
好像以前拿不到A 的那種感覺
那個感覺來了  感覺自己很沒有用  很笨
怎麼辦到底..

final考試  英文在數學後面耶
怎麼辦?
考完數學我就快死亡了  我怎麼考英文...
天啊...............


怎麼辦  沒了英文
我就沒有用了....
再也沒有利用價值了我...
怎麼辦.........

有點在崩潰邊緣了現在  哈哈哈
媽的  現在想死了是怎樣?!
情緒一直起起伏伏的  我的天啊

我需要冷靜
可是眼淚停不下來怎麼辦?



oh my god I'm like having mental breakdown now..
Why on earth will I become like this?


聽到別人講我英文差
比聽到別人講我肥得像豬一樣
還要難過幾千幾萬倍


如果現在家裡完全沒有人
我會毫不顧慮的大聲哭
可是現在  只能靜靜地哭
任由眼淚瘋狂地掉

媽的  講到好像失戀這樣
哈哈哈哈哈




tissue用了很多張
可是我還不能冷靜
怎麼辦?

我想吃甜品了.......




可不可以  有用一點?
可不可以  不要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