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旅行的意義

一直很想出去玩
很想去旅行   去放鬆

這幾天一直很想去雲頂
那是能力可以負擔  不會遠的地方了
雖然outdoor theme park關了, 但其實對我影響不大,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愛刺激的人
最後去的2次是被逼陪弟弟去的  可以說是浪費錢  去看弟弟玩的 哈哈哈
我沒有那個膽去玩那些設施  =((

我嚮往的  是那邊冷冷的空氣  新鮮的空氣
不知道是天氣悶導致  還是生理期
感覺悶悶的  好想呼吸新鮮空氣~~
我只想在那邊走走  晚上在starbucks一邊喝著熱飲料  一邊吹冷風
極和極 哈哈哈  就這樣  然後就下山了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是很想去放鬆  然後去game場玩一下
雖然很貴  但總是能讓我開心
不管是賽車  還是射槍的game  我都喜歡玩!
time crisis是我的最愛 哈哈哈哈

我也想出國啊啊啊啊
媽媽說這個sem break要帶我去台灣
好吧  我聽著
期待是有的  但不高  完全不高  哈哈哈
媽媽的空頭支票厚厚一本了

台灣  也是我很想去的國家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
可能是從小就是看台灣偶像劇  台灣綜藝節目
整個就是感覺台灣很美好  很漂亮
去年華語老師  Pn.Lim也是說台灣人心很美
我好想去玩啊啊啊  逛逛夜市  吃小吃
看風景  逛街
在一個純華語  摻雜一點閩南語的地方  好好哦~

韓國  是這幾年想去的 哈哈哈
因為這幾年才開始瘋韓國   還自學韓文
說實話  以前不喜歡韓流的哈哈哈
結果現在自己陷進去了  ((大笑
看running man看多了  就會對那些小吃期待
炸醬麵  辣年糕  拉麵  部隊鍋  辣雞湯  大醬湯  泡菜煎餅  石鍋拌飯  烤肉
omg  好想吃到地的它們
還有一堆護膚品牌子  化妝品牌子
因為是原產地  所以很便宜吧
最近開始喜歡上etude house了  但僅限護膚品和指甲油
化妝品給我的印象不好
好想去掃貨  還有最近很紅的3CE  這裡賣好貴
韓國一定很便宜

日本  也是從小想去的
小學的時候曾經問過媽媽  去日本會很貴嗎?  當然媽媽說很貴
因為以前都是看astro日劇  以前會一點點日文的
現在只會arikato  konichiwa了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真的不記得看過什麼戲  演員有誰  可是就是記得一直有在看
好像有看過金城武的戲 哈哈哈  年輕時候的他的戲


其實主要目的是食物啦
食物呢  其實馬來西亞都有
我們也有韓國餐廳  台灣餐廳 日本餐廳
可是就是 感覺不是到地的味道
畢竟是來到了另一個國家了  味道怎樣都會變的
爲了迎合本地口味  而味道不再那麼到地了吧


慢慢長大  慢慢的愛上英文后
一直很想去美國  哈哈哈
我知道大家都把美國說的很差
可能說  環境不好啦 空氣其實很髒  對Asian很歧視
可是我很喜歡美國的自由的感覺
雖然到處都是街拍美女  我這種完全就是大嬸等級在那邊
可是就是想去
沒有特別原因  很純粹的很想去


我去過泰國  巴厘島
都是鄰近的國家雖然  可是還是很開心啊
因為去到別的地方  感受不一樣的人與物
雖然去泰國害我遺失了mp3  害我從此很怕晚上酒店電話響


本地的  我一直很想再去熱浪島
那一次的旅行我好快樂
我好愛好愛海 
上次去desaru的時候  爸爸媽媽說以前小時候我在海邊很愛拿著鏟子挖沙  玩沙
那次我也是叫弟弟陪我玩  可是他講我吃醬大了還玩沙很丟臉
幹  18歲是不能玩沙嘿?!?

熱浪島海水好清澈  沙好白
我好想再去   像個小孩一樣  傻傻的坐在沙灘上玩沙
然後躺在沙灘上曬太陽睡覺  太熱了就去海裏面泡一泡
然後再回來曬曬太陽
還有出海 潛水  看看可愛的珊瑚  買麵包喂魚
整個就是很悠閒的假期
但只是想像而已  =((
實現  沒那麼簡單


我也想出國念書
外國的campus都好大  有一大片的草地  有大大間的圖書館
而且會變得很獨立  很勇敢  很大膽
好希望啊  可是成績不好  沒有錢
去屁啊?


唉唉唉
說了那麼多  還是好想去旅行啊啊啊
好不好  人生目標是把 台灣日本韓國  都去一遍?
美國太遠了  感覺機會很低很低哈哈哈
真希望是個有錢人  可以想出國的時候就出國



希望  能順利成真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