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6, 2013

16-10-2013

上個星期三  阿狗生日
作為好姐妹  我們送上了很適合他的禮物
嘉慧說出來后我們真的覺得超級適合
那就是  可愛的染髮劑還有實用的conditioner
他那頭金髮真的忍受不了了 哈哈哈哈哈
這份簡直是完美的禮物
可是他在Facebook寫到好像很委屈, 還feel ashamed  -.-d

星期五的時候  大家來我家吃辣年糕XDD
因為買了很久  終於有時間有機會可以煮來吃了
順便去jusco買了2個micrawaved 的pizza
erm, pizza其實餡料很不錯
只是餅皮就不像一般的那樣好吃, 比較硬這樣


主角辣年糕+hotdog   還是應該是主角hotdog+辣年糕?
哈哈哈 整包hotdog丟進去了
煮的不怎麼樣  年糕有些硬有些軟
但是軟的好好吃~  很喜歡吃辣年糕

吃飽後就是染髮時間   都說了我們是好姐妹
送了生日禮物還有售後服務!!
 你看看你看看  那個布丁頭  色差太多太難看


等待的當兒  發現還有一般的染髮劑  所以嘉慧幫康鎮染了XDD



因為她沒有染過  所以很緊張 一直不敢染
幾經說服才終於肯染  結果康鎮很淡定的自己先染劉海-.-


爲了防止弄到衣服  康鎮幫阿狗洗頭  好好笑XDD
我跟嘉慧在門口亂拍亂錄  好好笑!!

 雖然顏色出來跟我們想像有出入  沒有那麼巧克力色
但是奇跡般出現青金色!!!!!!  O.O
好像之前我弟去染的顏色  價錢差了1/3  哈哈哈
雖然不是我們要的巧克力色  但是總算整頭是一個顏色了  不是布丁了



 好像來我家必備的是玩指甲油-.-  大家好愛拿來玩
那盒子是鞋盒! 然後用禮物紙包  其實包的有點難看哈哈哈
我又想添指甲油了  真的還沒看到我想要的紫色  =(








這是nail polish book, 也就是指甲油書     哈哈哈哈哈哈
用A4顏色紙包起來  然後裝飾一下就可以了~
小學買的螢光筆到現在都還可以用耶我的天  用了超多年
青色紙很難看  那已經是我畫的最美的, 然後剪下來的了哈哈哈
因為旁邊有鉛筆印, 只好用螢光筆勾邊
旁邊是daiso買的silk面黏紙



目前只分出來3面

其實就是把有的顏色分門別類  可以清楚地看到
這樣就知道自己有什麽顏色了  想要換指甲油的時候可以直接看這本書
而不是一瓶一瓶指甲油拿起來看看顏色才決定
很喜歡etude house PK003, 草莓牛奶~ 要完了-.-  要添購了!!







我鼓起很大的勇氣看了  星期五大家回家后  看的
如我所料  第一個perfomance我就哭了
一開始就是junior們唱歌, 還沒有什麽感覺
然後senior們走進來了, 我就哭了
好久沒有見到的Mike, Mercedes, 還有在紐約的Kurt和Santana都回來了

就這樣哭了整集
從頭到尾都沒有說Finn是爲什麽死的
我覺得這樣很好  你能夠說是什麽死因?
直接說他已經去世3個星期了, 大家都還沒有get over it就好.  這樣的交代很好Lea的鏡頭很少, 只有最後短短幾分鐘, 和一首歌
可是就是這短短幾分鐘, 你看到了他的痛苦
一首歌, 才剛剛第一句就流淚了, 他不是Rachel對Finn唱, 是Lea對Cory唱

唉  可是看完有一種舒適感
因為一直沒有跟別人說對他的思念  看了Glee, 把心裡話都說出來了
我還比較看開了  可以說Goodbye了...


前幾天在Yes93.3有聽到, DJ陳寧說了Glee..
應該也是Gleek, 他也說他哭得很慘
最後播了I‘ll Standby You, Mercedes版本
忍不住還是很想哭..





最後來張搞笑圖
不解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