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8-11-2013

嘿嘿嘿嘿嘿

久未打字  部落格可安好?
無意間 把上一篇給删了
無法挽回的一鍵啊
人生就是這樣  沒有重來  沒有replay  沒有倒退
做了就是做了  說了就是說了
no收回的道理


前2個禮拜  萬聖節  照常在家裡 哈哈哈
貌似某一天玩眼線筆的時候畫的唇
眼神有殺嗎哈哈哈哈  還是終於看到我眼睛了-.-
沒有擦粉底或護唇膏就用了眼線  卸的時候痛苦啊
眼線液會卡在唇紋里  偏偏我是用手指按顏色上去的-.-





2/11/2013   某星期六  我們家Eunice生日
我們策劃了所謂驚喜  哈哈哈哈哈  沒被發現其實是上帝保佑  明明很明顯-.-
前一天晚上  1號的時候  唱歌去了~~

  原諒我這麼蠢的表情 -.-  眼線看起來很厚  但其實不然


 這是單眼皮+死鬼厚的眼皮  的悲哀     你只看得到那麼一點點眼線


團體出遊  少不了合照 哈哈哈

 
 3個都好可愛哈哈哈


 就這樣唱完3個小時  默默地有些破綻出現但竟然沒被發現
明明我被說很明顯了  -.-


5EA1 演唱會結束   緊接著U dessert潤喉
然後呢  蛋糕在此時應該得出現
但我們的招數都被戳穿  沒得出現
歷經了幾次失敗后  蛋糕終於成功現身  賺到了幾滴淚水
 



看到蛋糕那麼開心  XDD
成功的“驚喜”  感謝壽星的點點遲鈍  沒發現木啊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  ❤





緊接著
3/11/2013  星期天  往雲頂去了~~~
去呼吸了新鮮空氣!!



因為是用分數換的  所以我們住first world的standard room
 我很不會拍全景-.-   沒有錯 就是那麼小吧了/.\

 左邊掛著毛巾的是浴室  裏面就是蓮蓬頭  就這樣!!!
連掛衣服的都沒有  我的天啊  
左邊就是廁所  就只是一個馬桶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沖好涼后  迅速拿著毛巾衝進干干的廁所穿衣服
我很討厭在濕濕的地方穿衣服


歪掉的全景照哈哈哈  房間外的view
拆掉中的outdoor theme park  但其實不明顯
唯一看的到的是  那個龍的雲霄飛車的軌道拆了
其他的好像沒什麼動到





 學我穿格子衣服的傢伙  -.-
這個人一到  就是拍照然後fb -.-  我整個快累死了
 
 看得出我嚴重缺少睡眠+累死了嗎?  到現在都還沒補回來的睡眠



第一天晚上啊  因為弟弟睡死了  老爸老媽搏殺中  我忍不住餓  自己出去了-.-
 我其實很愛這件H&M外套  只是你袖子可以不要那麼容易就鬆垮垮的嗎-.-

 
忍不住sasa誘惑  進去逛了一圈
前面三隻指甲油  RM3.9/each   現在offer, RM7.9 for 3


然後就去打包了麥當勞   唉 在雲頂還在吃麥當勞-.-
回來一邊看戲一邊吃 哈哈哈哈哈哈
 很傻的上了雲頂還帶著手提電腦  就這樣窩在房間里看戲  跟在家沒差-.-


晚上11點又陪弟弟去麥當勞 -.-  吃了blueberry mcflurry  超級無敵甜:(
據說那個白癡  晚上1點多  自己跑去starbucks 點了他唯一知道名字的caramel machiat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  早上我們去了highland game場玩
現在真的沒有東西玩了  -.-   全部賽車  一整區都是賽車
我偏偏不大會玩  可是弟弟有被一個小弟弟挑釁XDD
我們2個玩  然後我輸給了他   然後他就繼續玩story mode
有一個小弟弟說他要坐我的位置  就這樣挑戰了我弟
可是那弟弟有卡  有自己的車  最快可以跑300多km/h
我弟沒有帶卡  機原本的車最快只有200多km/h
那個小弟弟還不要跑這樣  大放水   雖然他有幾次耍帥失敗打到free牙XDD
可是我弟就輸了  整個火燒XDDDDD


回hotel前  我受不了famous amos的香味  去買了餅乾
 但我其實早上買了一片餅幹了   真的好好吃!

brownie真的好吃!!
橫切面多麼的美好 只是焦點似乎在指甲上-.- autofocus的壞處啦



下午洗了澡后  不甘願帶了化妝品沒用到  就化妝了  XDD
 底妝+一點點眼影+眼線
厚厚的眼皮把什麽都吃進去了  都看不見了啦  :(

晚餐去吃了first world hotel的international buffet


好吧  一點都不international
全都是馬來餐

有啦  西餐就蘑菇湯  沙拉  fusilli
日本餐 就maki roll   連我也會做的東西
中餐  粥?
然後就這樣了   這就是所謂的international buffet
價錢沒有很貴  RM61nett/adult
但就是不划算  沒有什麽特別的東西



吃完後我就去買了ice americano   其實就是kopi o 冰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放在比較高級的杯裡頭

我其實下午已經買了一杯   就邊喝邊看戲
 弟弟忍不住寂寞跑去打電腦了 -.-


還蠻感謝2位barrista都寫對我名字  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  回家日
一早check out后  就在半山吃了肉骨茶  必吃啊每次去

然後有一個mini cameron highland  -.-
真的和金馬倫很像!!!
買了菜啊我媽媽-.-
還有跟金馬倫一樣很好吃的草莓冰棒!

這個小弟弟是賣菇類的老闆兒子  不知道是哪裡人  不是本地人就對了
整個就是很帥很可愛啊他  我媽媽抱他  他都不會怎樣  很樂意給人家抱
我們走的時候 我轉回去跟他揮手說bye bye  omg他整個害羞的笑然後躲進爸爸懷裡
那個畫面  真的很可愛啊!!! 一個小男孩害羞的笑   太太太太可愛了



我們跑去了麻六甲吃satay celup  歷經千辛萬苦才吃到的哈哈哈  
剛好老闆早開門! 不然2點多你是不可能吃到的 -.-




 拍照表情都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發現可疑人物的眼神  哈哈哈  I CAN SEE YOUUUU




今日  8/11/2013
被拖去  看大匯演   家.在南方
打來的時候我說了我不要去
然後我下樓吃飯  電話丟樓上  突然有人在門口喊我
阿狗他們直接殺來我家-.-
我能怎樣?!  趕快洗澡然後就去了  /.\

可是還蠻慶倖有去的   有24節令鼓!!!!
我很愛看24節令鼓的!  可能因為以前我們輔萊沒有  後來一校也沒有
曾經在不懂哪一間學校看過  很帥氣啊那個氣場
我好喜歡  整個表演好震撼  我完全就是目不轉睛的認真看了~~~~!

表演結束后我們回agus喝茶
一對情侶+2個XL電燈泡=我們的組合
每次都這樣出門哈哈哈哈哈  對於你們的打情罵俏  我不是看不到的
裝作看沒有罷了 哈哈哈哈 -.-



3nails in 2 weeks. lol  會不會太常換了?!

 這個指甲得到了很多稱讚  包括我那挑剔的老媽  她不管對我什麽指甲都有意見啦-.-
這個大家說很美  但只是base colour, 一層gliiter 擦在半個指甲, 一層比較多glitter的在tip. 就是這樣罷了  非常簡單吧!

 sponged gradient nails. 這次用的是化妝用sponge, 效果沒有那麼喜歡. 上次用普通的sponge我更喜歡. 但是這個藍色組合我真的好喜歡!

現在的指甲  sasa買的紫色  電腦顯色  色差很大!!!!
他是pastel purple, 可是它真的不夠pastel, 不夠糖果
他比較是芋頭口味ice cream的顏色, 我同學也覺得是那個顏色
他還不是我要的perfect pastel purple/violet. 這個還不夠, 但已經很接近了





頭大  臉大  老  真的不適合裝可愛. 在ebay貪便宜買下, 看來從此不會再用了哈哈哈



Bye. xoxo, Selina.
Thanks for reading. Spent lot of time to type this,
hope you enjoyed this post.
Thank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