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6, 2013

好久沒有好好打字了
生活太糜爛了  說真的
我真的活像外國電影裡頭的大學生
在學校上課  回家后完全不碰學校東西
電影是狂歡派對  我是面對電腦
哈哈哈  完蛋了我

考了數學midterm
一句話可以總結
我.完.蛋.了.

突然又很後悔念了這科.
當初到底爲什麽要聽招生處的話  選了這科?
爲什麽不堅持英文系..
就不用面對煩死人的數學和acc..


上課的時候我不會有後悔的想法
可是一到數學或者acc的考試的時候
我就會超級後悔選擇了這科
唉  沒辦法  自己的選擇
只能繼續念  只能儘量加油  除了這樣 沒有辦法了


好久好久沒有來部落格了哈哈哈
上面的也是打了一半就停了 然後就這樣住在草稿箱裡面了
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平淡的快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