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1, 2014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大年初一  還有17分鐘就結束了哈哈哈哈


昨天除夕團員飯 我們一家四口吃了最簡單的火鍋哈哈哈
在家裡自己做火鍋 多容易啊~
看看春晚 看看八頻道
去二郎神廟拜拜  看看煙花
回家上上網  不知不覺3點才睡了哈哈哈

今天一早  8點多被叫醒
洗個澡換新衣要拜拜
這真是新衣啊  穿的前一刻才剪下標籤
其實也只是在家裡拜拜罷了  然後我就換掉衣服了
穿著這身衣服出去吃東西  感覺很不習慣

 
所以我換回了很常穿的t shirt哈哈哈
因為他紅色嘛  今年沒有買紅色衣服 
可大年初一穿紅色是我們家的傳統
所以就穿了科科科


下午烤了蛋撻  人生第一次
烤爐溫度很難控制  失敗了 :(
但撻皮是很好吃的! 只是蛋漿那裡奇蹟般失敗
阿姨的剪報食譜  所有步驟都省略了
早知道follow我網上的食譜了
根據剪報的破食譜  只有3個步驟
1.把撻皮的材料拌勻  2.把蛋液的材料拌勻  3.烤
基本上可以可以省略為這樣  什麽材料先放神馬的都沒寫
我只能憑感覺了
出來效果雖然還口以  可是蛋液是敗筆啊啊啊

然後阿姨家來了  所以我們烤肉了
自從買了韓式烤肉爐  我媽很愛烤肉
無油多健康啊~

我們剛剛去看了《一路有你》
挺好看的  搞笑成份多餘感動
但真的蠻值得去看看的




啊啊啊還有4分鐘就結束了
大家  喲羅bun
新年快樂!!!!!!!!!!!!!!!!!!!!!!!!!!!!
祝大家  馬上有錢啊啊啊啊!!!!!!!!
大家學業進步啊啊啊啊啊!!!!!
馬年行大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