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12-2-2014

從小  我就是個小大人
做了一些自以為是大人做的事情
一直迫不及待的想要長大

可是我怕了
現在真的長大了  我反而怕了
要面對的事情太多  要去理解的事情太多
要掩蓋的情緒  要選擇性的說話
這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我以為的大人要做的事情

我以為長大了  你就可以擁有主導權
你可以控制自己的人生  我以為生活會很快樂
可是其實不然  要面對的事情太恐怖了
我害怕了  我不要長大了

如果可以回去  我會告訴小時候的自己
不要急著長大  不要做出一些比年紀成熟的事情
好好過童年親  別長大了




我看開了  我不期待了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對吧?
我不要抱任何希望了
我早該放棄了
根本沒有希望的事  爲什麽一直掛在心上?
開始慢慢放下來了  開始不去想了



愛情公寓第四季最大的亮點在這邊
可是爲什麽要跟著一菲一起哭?

認識了7年了  一直井水不犯河水
來了個諾瀾  才了解自己的心
"沒錯 我就是喜歡曾小賢 你咬我啊!"
這句話怎麼會讓人那麼心痛?

堂堂一個女博士  聖鬥士
終於肯把自己的心揭露  終於說出心裡話
卻卡了個諾瀾?



前面一定還有更好的
何必急著抓著這個根本不在你懷裡的人?



沒錯  曾老師和諾瀾在一起了
可又怎麼樣? 這樣才把女博士的戰鬥心刺激出來了

但不得不說  這條微博真心有意思





爲什麽喜歡愛情公寓?  最後一集Lisa榕把答案說出來了
3601和3602  看似兩個不同單位
但他們7人卻在這兩個單位里生活的那麼好
原本關谷悠悠住不同單位
好在一起后就住進了同一個單位
這是何等的幸福啊

愛情公寓的生活  就是我好嚮往的生活啊啊啊







情人節要到了  關我毛事? 哈哈哈哈哈
感覺去哪裡都一堆情侶
沒上課耶赫然想起  要出去走走吧



我真心真心想去海邊 




仔細留意花瓣飄來的方向吧
沒錯  那個地方就叫做——愛情公寓

這麼一個小房子  裝載了那麼多人
帶給了無數人歡笑 眼淚 心疼
唯一喜歡的中國電視劇  愛情公寓





曾幾何時  我也很在乎名利
看開了 看淡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