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1, 2014

21-2-2014

最近日子  過的很一般
這是個形容詞吧哈哈哈

在學校出乎意料的過得很不錯最近
怎麼辦  最後一個sem了才跟大家比較好一點的感覺
因為分組 我總算有和本來不是很熟的人一組 這樣才能更認識大家
我太太太太慢熱了  :(

最近在學校比較常聽見 佩娟 instead of Selina
其實蠻開心的哈哈哈
我不是不喜歡Selina這個名字 也不是不喜歡別人叫
不喜歡的話幹嘛取勒 哈哈哈
只是我感覺  叫我佩娟的話 感覺比較親
因為Selina就是FB名字  叫我Selina我會感覺我們距離很遠 就只是純粹FB認識的人這樣
所以我比較喜歡叫我華語名哈哈哈


有人說英文老師很喜歡我
我其實很怕聽到這種話  會有負擔
萬一我有做錯還是說錯什麼事 老師沒有糾正我  就會被講什麼什麼的感覺
我怕這種事情
但是當然希望不要發生啦
好好上課就好   雖然有時候老師的發音聽了不是很舒服  :/
而且其實被老師記得我會很怕  當初不應該白癡舉手說要念英文系的  白癡白癡!!



今天早上課超級早放學  距離下一堂課還有3個小時半-.-
跑去皇后吃麵粉粿  但還是馬星那間的好吃
然後去sutera繞了一圈  發現沒東西逛我們就默默回學校了哈哈哈哈哈
原來太早放學也不是件好事
上網聊天到上課為止


明天終於又要去新加坡了!! 媽媽載所以不用擠巴士不用沖了!!
開心啊啊啊!!!!  ((撒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