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14

5-2-2014

我喜歡   一個人的時間
但偶爾  又有點不喜歡

喜歡 因為可以思考  可以想想事情
但我很會胡思亂想
我會把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拿出來溫習一下
我會突然把聊天內容無限放大
重點在某一些字  然後一直只記得內容裡面特定的詞眼
這不好  好像自己找麻煩來這樣

做了最近FB很夯的測試
有一個是性格的吧
樂天派  0分
哈哈哈哈哈  發給eunice看  他說很驚訝
我看到的時候沒啥反應耶  哇哈哈
因為性格太兩極 自己也混亂


最近一直想起考SPM的那段時間
某一天聊天  有人說了不該讓我聽到的話吧
因為他才剛剛說了  旁邊的人馬上碰他手肘 讓他不要再說下去
可是話已經出來了
啊~ 那天我是被排擠了

當時其實聽到了的  可能因為要考試了  沒有想太多
過了1年多 現在才一直回想起來  幹

偶爾會覺得自己觀察能力不錯
但這種能力也會讓自己難受


我是個很被動的人  在任何一個方面
我是一個沒有朋友的人  因為我很被動
我不敢邀人家出門  因為我怕尷尬
我不是很會找話題的人  所以我怕我們沒有話講  那這個出門是出來幹什麼?

太主動固然不是件好事
但被動也絕對不是什麽好的事情


還記得好幾年前 第一次的網友聚會
聖誕節  東城衛論壇聖誕聚會
因為要從cs去pelangi  和從皇后來的蕊婷姐姐一起在cs meet
那時候他有說  爲什麽你那麼靜? 在網上又那麼好聊
我只是笑笑

在網上可以胡扯瞎扯啊  見面了又不能


我很怕生  我可以去到一個場合完全不說話  如果周邊的人我都不認識
我會怕  我會不敢亂看
我會玩手指看指甲 不然就放空發呆


也因為被動
在南院2個sem過去了  還沒有什麽朋友
大家都成群結隊的去玩啊什麽的
我跟誰都沒有很熟  有人可以叫出佩娟我就很感謝了
大家只知道我叫selina


我會羡慕
羡慕爲什麽有些人朋友那麼多
爲什麽他這樣? 爲什麽他那樣?
可是我會想說  爲什麽要和別人一樣?!

這樣想過後  還是會繼續羡慕啦哈哈哈
羡慕有些人會讀書  有些人有臉蛋  有些人有身材  有些人有好多朋友
自己卻什麽都沒有


生存的意義  是什麽?


是感情變了? 是長大了?
開始會一直揣摩人家說話的語氣
怕得罪別人  說話要轉很多圈
只怕傷到別人  讓別人不開心


太容易emo不是件好事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