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11-4-2014

今日因為同學工作的韓國餐廳需要宣傳 免費教學 拌飯 비빔밥
因為同學一開始說可以帶朋友 我就約了嘉慧
我沒想過同學叫了那麼多人 我以為就只是叫幾個女生
但幾乎一半的班都來了 貌似變成我們的同學聚會
真的對嘉慧很paiseh 我沒有想過變這樣
全部自己班的人 我的天

分組做拌飯  讓男生做一些東西果然不行
別人的飯都擺得好漂亮  我們的...
本來更糟糕 後來將計就計變成盆菜/魚生
別人在拌飯  我們在huat啊 heng啊
但結果還是好吃的  拌飯怎樣都好吃 我喜歡!


嘉慧從上我車 到抵達餐廳 整個人瞬間老了
我真的對不住你>< 我真的沒有想過場面變這樣
阿一古  後面又開始聊班上東西  又忽視你了  真的很paiseh
我感受到你的寧靜



改次要問清楚才能約人出去了
我不想每次做錯事了





其實說真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被無視?
這麼大一個人坐在你面前講話  你也可以無視我?
為什麼不能好好聽我說完話呢?
久而久之  我就變成了聆聽者  我不說了 我啥都不說了
反正說了沒人聽  沒人care
從來沒有人可以好好聽完我說話




我爸爸媽媽偶爾會很突然做出一些驚人舉動
上個週末  我和媽媽看一個節目 演員楊雁雁回kampung  kukup
我就說了我沒有去過
所以隔天早上吃早餐回家的路上媽媽就提起
就說 等下我們去kukup吧!
就這樣 我們下午就去了kukup  吃海鮮/.\
價錢其實okay  不會很貴
我們有魚 螃蟹2只 蝦婆好像有5只-.- 我們明明就3個人
還有蠔蛋 星洲米粉  3個飯  5杯水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共200多  個人覺得很合理
因為有魚有螃蟹還有蝦婆
撐到要死

弟弟睡醒了發現沒人在 sms我  堅持不相信我們在kukup
我只好沿路拍一些認證照
他最後終於相信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的路上媽媽又說我沒有去過笨珍 然後就去了(?!)
其實我覺得只是順路是嗎 /.\
我上車就睡了  到了笨珍大路我醒來了一下 然後默默睡回去
睡醒時  都已經在回家路上了?!
說好的笨珍呢?! 我還以為好歹會去喝kopi之類的哈哈哈哈




手機桌面是這個

 提醒自己要happy
雖然每次都很自動滑去按密碼  根本無視
但就是心情會好一點哈哈哈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毛化妝后拍照我的臉是呈現一個僵硬狀?!!!?!!?????
我不知道有沒有化眉毛  時間有點久了的照片-.-  但我覺得有哈哈哈哈哈 蠟筆小新眉毛嗎這是!!!!





為毛YouTube上沒有Akdong的完整專輯!!!!!!
YG你到底block了多少video!!!!!!!!!!!!
有一個video之前還有的  現在就被block掉了
我們海外飯怎辦!!!!!  iTunes專輯要11塊美金  ebay買專輯要17塊還要加10塊運費in US$
You know很昂貴  You know!
我要等馬來西亞進口  在那之前 我是否只能聽那幾首罷了! 還是在iTunes store可憐的preview整張專輯! 一首歌區區的半分鐘!
整個氣炸了我的天




I know you're scared it's wrong
Like you might make a mistake
There's just one life to live
And there's no time to wait, to wait
So let me give your heart a break
Give your heart a break by Demi Lovato


YOLO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