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14

2-4-2014

哇哇哇哇哇哇  4月了
好快好快

我喜歡做無聊的事情
所以某一天上課無聊的時候做了這個
個人覺得很像ninja turtle 
因為青青色 然後好像戴眼罩的眼睛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superman logo

某一天
等媽媽弄頭髮的時候又做了無聊事情
等待是漫長的
坐在那邊看雜誌看了將近2個小時 整個無聊死了


最近過日子真的很迷茫
好像今天 感覺呆在家裡好久好久了
明明4點多才放學回家 也還好
但是我就感覺放學已經好久好久了

真的越來越不會控制時間了
睡眠時間一直在12點以後
我會覺得說  還早 不用那麼早睡 明天沒那麼早上課
1點的課 通常我12點半左右要在樓下準備出門了
但是最近我可以拖到12點左右才沖涼
像今天 3點的課 我還要事先打油
我2點2個字才沖涼
然後匆匆忙忙出門 雖然還是早到學校
 我每次都頭髮濕濕去學校
通常在車上會干個70-80%
但頭髮裡面還是濕的  我就這樣上課
我甚至到了學校才梳頭髮哈哈哈哈
我不喜歡頭髮濕濕的時候梳  很容易打結 而且莫名的覺得頭髮很重


剛剛發現Akdong Musician新的teaser出來了!!
好愛他們的風格!!!
4月6號就會公佈新歌了!
7號專輯就出來了! Woohoo!
很有買專輯的衝動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一張專輯 是Jolin的Myself吧
Glee的不算的話

因為是從比賽開始就喜歡
所以現在Akdong要出專輯了真的很興奮!
一年後的出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G family fighting!
Akdong Musician fighting!

有消息稱YG family concert會有馬來西亞站
如果Akdong有加入的話 我會很想去的哈哈哈哈哈
還有親愛的2NE1也很吸引我啊啊啊啊

整個小清新有木有!
曲目有備受期待的give love啊啊啊!
超多人喜歡這首歌的
這張在YG Facebook的照片 裡面comment很多都說give love
我也很期待give love完整版!
當初比賽YG papa不要拿來出賽的歌曲
明明就很好聽  :'(
很慶倖可以收錄進去




最近好像意外很多 
班上同學也撞車了 還好輕撞沒事情
小心駕駛  珍惜生命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