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14

www.rainymood.com
這網址太邪惡了  明明就只是下雨的聲音
為什麼配上一些音樂  會讓人那麼想哭?
我不知道我想起了什麼嗎  我的腦袋是空白的
可是眼淚為什麼會想掉下來?

夢好恐怖
早上在alarm響之前  被驚醒了
夢見了  有人對我說為什麼economic考那麼差
為什麼別人都考得比我好
整個夢很莫名其妙  可是這一段 為什麼要那麼傷?

壓力太大?  整個禮拜晚睡早起的  為了準備考試
是不是因為economic沒有什麼讀到  現在害怕了?
突然好怕economic考不好.....
什麼時候那麼在乎成績了?
因為要retake?

夢裡的那個人  是EA1的人  是因為這樣嗎?
被以前EA1的人  說我現在economic考不好  所以覺得丟了EA1的臉?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到底為毛我要那麼擔心考試!
我可是從來都對考試很淡定很不care的阿chua!


可是好恐怖  不安感席捲而來
好害怕  我到底怎麼了  ;(


一定是final把我逼瘋了   一定是壓力太大了
我需要放鬆  我需要甜品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