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一個人

Hey.
我的心
你好嗎?

Hey.
我的腦
你好嗎?

你們倆  能不能合作一點
不要一起讓我混亂好嗎?


可不可以不要在我選擇忘記的時候
默默又出現?
腦袋啊  記憶啊
不要欺負我  好嗎?

我想忘記
我不要再有那所謂的漣漪了
對我而言太可笑了
說出去耶太丟人了

我不想心里出現漣漪后
腦袋還得撫平它

nonono
我不要這樣的腦袋和心臟


加油
我們一起合力忘了好嗎?
讓它變成一個回憶就好
別再想起來了

反正都這樣過了19年
何必在乎那麼多?
都那麼浩浩蕩蕩的過了19年
何必急呢?


都快2年了  欺負我快2年了
夠了
時間也真的夠長了



快快樂樂的過接下來的每一天吧~
我相信  一個人死不了
一個人  至少不會和別人吵架哈哈哈
一個人  也可以很快樂的



一個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